申鹏:拜登“不寻求冷战”?


  前不久,拜登在联合国安理会上讲话,里面提到了一句:“我们不寻求与中国冷战”。

  他原话是:“你们总是听说“中美正在进行冷战”,我现在告诉你们,我不寻求和中国发生冲突或冷战”。

  实际上他后面还有一句话,叫做:“我们要让中国知道美国不会后退,我们不会改变任何我们的观点。”

  所以不是拜登不想干,干是很想的,只是因为硬干干不动,所以故意放点废话——不寻求冲突、不寻求冷战、不寻求改变中国体制.....

  一边“不寻求”,一边围追堵截、打贸易战、武装挑衅、插手统一事业、煽动颜色革命。

  从近代到现在,美国这个国家,一贯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其实拜登和民主党的意志是非常坚定的,他这句好话的后面半句是——“美国绝不会在中国面前后退半步”。反共反华,是他们的“国策”。

  摧毁中国,杀中国人,变中国为美国的殖民地,完成美国的“国际责任”,实现“对华友好的传统政策”,你以为拜登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吗?喜欢得很,“简直令人神往”!美国政客们做梦都想把中国拆的七零八落,把每一块“中国”,都变成1949年之前那个“民国”。

  中国人听着,拜登在给你们上课了,拜登是不拿薪水上义务课的好教员,他是如此诲人不倦地毫无隐讳地说出了全篇的真理。美国之所以没有直接武装进攻中国,不是因为美国政府慈悲友善不愿意,而是因为美国政府有顾虑。第一顾虑自己打不过,中国又不是伊拉克、叙利亚,它怕在决战中失败直接失去霸主地位。第二顾虑国内经济危机种族矛盾重重,不知道美国人民是不是支持他、愿不愿意去远征“异教徒”。第三顾虑上合组织、金砖国家、亚洲、南美、非洲等第三世界的人民团结起来反对它,“盟友”们不接他电话,大家都不用美元,拜登老头可爱的坦诚也是有限度的————无论冷战热战,他都怕战而不胜在全世界面前丢脸,他怕已经失败了但是还要装做好像没有失败的样子。

  那些近视的思想糊涂的自由主义或民主个人主义的中国人听着,拜登在给你们上课了,拜登是你们的好教员。你们所设想的美国的仁义道德,已被拜登一扫而空。不是吗?你们能在拜登的演讲中找到一丝一毫的仁义道德吗?

  美国确实有科学,有技术,可惜抓在帝国主义的资本家手里,不抓在人民手里,其用处就是对内剥削和压迫,对外侵略和杀人。美国也有“民主政治”,可惜只是资本权贵们独裁统治的别名,民主党名字里有民主,可你能看到他们一丝一毫的“民主”吗?

  美国有很多钱,可惜只愿意送给极端腐败的卖国买办政权。据说也很愿意送些给它在中国的第五纵队,但是不愿意送给一般的书生气十足的不识抬举的自由主义者,或民主个人主义者,当然更加不愿意送给我们。送是可以的,要有条件。什么条件呢?就是跟我走。美国人在全世界都洒了些救济粉,看一看什么人愿意弯腰拾起来。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嗟来之食,吃下去肚子要痛的。

  如果能够打热战冷战,拜登和美国政府一定会打的,但既然暂时打不了,那么他们就会想别的办法,比如用最低的成本,去忽悠我们自杀。

  三体人面对手持剑柄的罗辑无计可施,于是他们就会煽动舆论,把罗辑塑造成“危害两个世界和平”的独裁恶魔,让地球人自己逼他下台,选出一个“两个世界都欢迎”的程尔巴乔夫,让“圣母”自己解除武装,迎接三体人侵略和杀戮。

  现在我们保持警惕,保持“底线思维”,所以他“不寻求冲突和冷战”。

  如果我们被忽悠了,真的相信他们的“好话”而“铸剑为犁”了,倒下的一定是我们。

  如果我们输了,死了,他就会踩在我们尸骨上,说“我们摧毁了一个邪恶的文明,拯救了世界”。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