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当导弹落在波兰......


  昨天,有一枚导弹落在了波兰境内,炸死了两个波兰人。

  波兰方面一开始说这是一枚“俄制导弹”,因此召见了俄罗斯大使,要他做出“详细解释”......俄罗斯方面说一派胡言,俄罗斯根本就没有朝乌波边境打过导弹。

  而接下来是波兰总统杜达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发生在边境地区的爆炸事件是对波兰的蓄意攻击,波兰也没有证据证明导弹是由俄罗斯发射的。杜达透露,引发爆炸的武器可能是20世纪70年代制造的S-300导弹,但是,有许多迹象表明它目前由乌克兰防御部队使用。

  而美国方面说,这枚导弹不可能是俄罗斯发射的,而是乌克兰发射的......美联社11月16日报道,三名美国官员表示,初步评估认为,击中波兰的导弹是乌克兰军队向来袭的俄罗斯导弹发射的。

  美国和波兰的初步调查结果,都在说:导弹不是俄罗斯发射的,而是乌克兰为了拦截俄罗斯导弹,误炸到了波兰的.......

  说了这么多,我只看到了一点——它们似乎都很怕和俄罗斯正面开战。

  无聊!大家是为了看事实吗?

  大家关心什么乌克兰防空导弹落在波兰吗?大家要看的是北约国家被导弹攻击,北约天兵倾巢而动,美国王师进入乌克兰战场,惩戒胆敢挑衅北约的侵略者。至于他们打乌克兰还是打俄罗斯,都一样,没别的意思,就想看看天兵和王师的真实水平。

  首先令人失望的是波兰,大波波天天“平独镇露”的,其实也怂得很,导弹落在自家国土,炸死了两个波兰人,就这都不一怒兴兵,还冷静客观理智各种调查分析,实在是令人失望,自己的人民被炸死了,为什么要听美帝“调停”?想想你们波兰历史上和乌克兰纳粹之间的血海深仇啊,想想沃伦大屠杀啊,想想乌西的波兰裔人民啊......这都能忍?还想着问德国要赔款,问乌克兰要土地?做梦吧。

  大家或许知道波兰深恨德国和俄罗斯,但你们不知道,波兰最恨的国家,其实是乌克兰……前不久有个网络民意调查,“波兰人最讨厌”的国家,其实是乌克兰。

  因为乌克兰西部的利沃夫等土地,几百年前就是波兰的领土,大家都知道苏德瓜分波兰,但却不知道波兰最惨痛的记忆,是乌克兰纳粹班德拉集团制造的针对波兰人的种族灭绝惨案,“沃伦大屠杀”是波兰的国难和国耻。

  就在两个月前,波兰政府还指责过乌克兰历史上对波兰犯下种族灭绝的罪行!

  波兰为什么全力支持乌克兰和俄罗斯开干?为什么俄乌战场上大量的雇佣兵都是波兰人?

  因为如果这仗接着打下去,乌克兰就不存在了,乌东千万人口和大片土地归了俄罗斯,上千万乌克兰人流亡国外……乌西到处都是波兰裔和波兰佣兵。

  还记得之前波兰总统说过:“乌克兰和波兰之间不应有边界”吗?

  波兰贼心是有的,就看它这次有没有贼胆了。

  其次让人失望的就是美帝,因为美稀宗拜登是第一个跳出来为俄罗斯喊冤的,亲口说这“导弹不太可能来自于俄罗斯”.....这和美帝一贯的表现不符,北约都受到攻击了,它居然还能一本正经理性客观分析什么“导弹不太可能来自俄罗斯”,这太温柔了。

  当年美帝入侵朝鲜的时候,杜鲁门和麦克阿瑟可没有这么温柔;当年美帝入侵越南的时候,艾森豪威尔可没有这么客观;当年美帝入侵格林纳达的时候,里根说:“这甚至没有影响我吃早饭”。

  当年美帝轰炸伊拉克的时候,鲍威尔正在展示他的洗衣粉;当年美国煽动叙利亚内战,支持反对派,直接出兵轰炸叙利亚,2018年美英法联合空袭叙利亚,叙利亚外交官在联合国大会上控诉美国人的时候,美英法代表直接离席而去,正眼都不看叙利亚大使......

  那时候多威风,多霸气啊。

  但今天美帝在区区一颗导弹面前,就变成了老好人,讲起了道理来了,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这表现,堪比美国大兵被伊朗抓了,被逼着全世界面前下跪,军事基地被伊朗炸了,上百名美国大兵“脑震荡”,美国大使被利比亚人活活打死鞭尸游街......也能唾面自干,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相比这样讲道理的美帝,我还是比较喜欢它那一开始那种“桀骜不驯的样子”。

  就算这导弹确实是乌克兰打的,但波兰是北约国家啊,乌克兰不是北约国家吧?“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那是说好的同气连枝、攻守同盟啊,北约第五条款规定,对某一北约成员国的武装攻击,应被视为对所有成员国的攻击,而且各国必须采取“使用武装力量等自认为必要的行动”。

  俄乌冲突开始前的今年1月,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曾公开表示,“对任何一个北约成员的攻击就是对我们所有国家的攻击。正如拜登总统所言,美国将此视为一项神圣的义务,我们将履行这一承诺。”

  现在乌克兰“闪击”波兰了,就应当等同于北约所有成员国遭到了攻击,但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都当看不见,那么,所谓的“北约”同气连枝攻守同盟,也就是放了个屁而已。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