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美国不会“为乌克兰而战”


  波兰被导弹袭击的事件越来越有趣了,现在美国、波兰、俄罗斯都不急了,最急的是乌克兰的泽连斯基。

  11月16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艾德丽安·沃森针对波兰导弹爆炸事件发表声明称,这次爆炸很可能是由乌克兰防空导弹造成的。同一天,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表示,爆炸不是“蓄意攻击”,所以波兰已经决定不援引北约宪章第四条。

  但泽连斯基不承认,他一直在说:“导弹不是来自于乌克兰”。

  在北约的战略腚力面前,大家还是先别急,急也没用。

  人家想打仗的时候,就算你什么都没做,他也能拎着一管洗衣粉来“吊民伐罪”。

  人家不想打仗的时候,就算现在有一发导弹砸在白宫和国会大厦,拜登也会说“友军误炸”,不用生气,不会因此发动战争,误会、误会、都是误会。

  波兰被炸这个事现在已经很明白了——北约老大美国说“这导弹是乌克兰射的”,苦主波兰也说“这导弹是乌克兰友军射的”,只有泽连斯基还在嘴硬死犟,大吵大嚷说不是乌克兰干的,然而美稀宗只是冷冷一句——“你没有证据”。

  因为不是俄罗斯干的,所以北约不准备反击,什么“对某一北约成员国的武装攻击,应被视为对所有成员国的攻击,而且各国必须采取使用武装力量等自认为必要的行动”......就只能当个屁放了。

  美国的意思是, 我说是乌克兰炸的就是乌克兰炸的,我们已经原谅你了,就少BB两句吧,美国现在不想和俄罗斯打仗,听明白了没有?你比我还懂美国吗?波兰的意思是,我被炸那是我的事,我死我自己家的人,我家的事关你屁事啊?你比我还急啊,你是波兰人还是我是波兰人?

  所以说,某些人试图把事情搞大,让美国和北约下场的小心思被看穿了。二踢脚扔出去了,炸死了人了,也成功吸引了注意力,斧头帮的大哥们确实也过来看了两眼,但他们不准备做什么,因为他们从头到尾,就没有准备真正帮助乌克兰,也没有准备过为乌克兰出力流血......他们只准备流乌克兰的血,来完成他们的战略布局和利益分配。

  当年蒋介石和宋美龄也拼命怂恿美国下场,宋美龄甚至呼吁美国对大陆扔核弹,但美国把他们的话当回事吗?在那时,那怕我们在沿海击落了多架美军飞机,逮捕处决了那么多美国特工间谍,美国也从未公然和我们开战。

  在美分的想象中,美国应该是为了捍卫“自由”而无所畏惧的灯塔,一言不合就要“王师出征”、“惩罚不臣”,然而你看看美军在二战后侵略了那么多国家,它欺负的都是什么样的对手?朝鲜、越南、巴拿马、南联盟、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甚至还有个人口只有九万的格林纳达。面对弱国小国,美帝那都是狮子扑兔全力以赴、威风凛凛霸气侧漏,但是你让它和中俄这个体量的对手正面开战?对不起,它真不会动!

  泽圣当了大半年的“自由世界领袖”,尾巴摇狗了大半个西方世界,已经忘记了自己是谁了,真以为自己一怒而诸侯惧、安居而天下熄,可以号令天下莫敢不从了。

  泽圣现在其实搞不清楚情况,这个关头根本没有必要栽赃俄罗斯,因为现在这个局势,哪怕你直接承认——“导弹就是我亲手发射的”!美国和北约也会原谅你的。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