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良:惹众怒了!数百万人联名,32国政党联署,必须对美国生物基地进行溯源

2021-07-23
作者: 孙玉良 来源: 昆仑策网

1.webp.jpg

  继近400万中国网民联名签署要求彻查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研发基地后,全球又有32个共产党和工人党联合签署了一份要求关闭美国军事生物实验室、反对生物武器扩散的请愿书。“哈萨克斯坦社会主义运动”联合会、格鲁吉亚统一共产党、拉脱维亚社会党和巴基斯坦共产党联合创建成立的“政治力量联盟”发起了这项联署签名活动。

1.webp (1).jpg

  在这次“反美大签名”活动中,一向亲美的乌克兰也走在了前头,乌克兰独立媒体“政治导航器”网站7月19日发表了《全球范围内推动关闭美国军事生物实验室》文章,谴责美国在中亚研发各种危险性病毒,对世界造成灾难性后果。参加这次联合签名的除了发起国家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拉脱维亚和巴基斯坦的政党外,还有爱尔兰、挪威、丹麦、匈牙利、波兰、希腊、意大利、英国、法国、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加拿大等国的政党组织。

1.webp (2).jpg

  【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内景】

  美国的“政治溯源”正在引火烧身,目前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到美国身上。中国对美国试图栽赃嫁祸的“政治溯源”强力反击,让世界人民越来越看清美国的丑恶嘴脸。美国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200多个生物实验室,这些生物实验室都应该成为新冠病毒全球溯源的一部分,由世界卫生组织派出国际病毒专家科学调查。美国越是讳莫如深,越是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

1.webp (3).jpg

  截至7月21日零时,已有超过400万中国网民在一封给世界卫生组织的公开信中签名,要求世卫组织在下一阶段的新冠肺炎疫情溯源中对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研发基地进行彻查,力度之大容不得世界卫生组织无视。另外,当地时间7月15日,又有48个国家的驻日内瓦代表或联名上书,或单独致函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要求世卫组织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新冠溯源调查,而不是只针对中国。2021年年初,包括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在内的10个国家派出国际权威专家同中国权威专家组成联合专家组,对中国展开了为期28天的联合调查,并得出了一个初步调查结论。为什么可以调查中国,就不可以对等调查美国呢?这不合情理,也有巨大的调查漏洞。因为美国越来越让人怀疑,是不是他们在背后捣鬼。美国政府的渎职造成60多万人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却不见一个政客出来道歉,这个国家太可怕了,藐视人命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

1.webp (4).jpg

  【福奇7月20日在国会听证会上。图源美联社】

  不过,我们得承认,美国也有敢说真话的科学家,比如福奇,在7月20日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反击了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的“阴谋论”,兰德·保罗试图污蔑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武汉进行“功能获得”研究,嫁祸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下属机构、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另一位美国免疫学家、约翰·霍普金斯卫生安全中心高级学者吉吉·奎克·格隆瓦尔表示:美国可通过允许国际机构进入本国实验室,“树立一个积极的榜样”。

1.webp (5).jpg

  这些敢说真话、不跟美国某些政客撒谎的科学家才是美国的脊梁,美国需要阳光地对待世界疑问,而不是试图掩盖什么。

1.webp (6).jpg

  据澎湃新闻披露,美国在海外设立的超200个生物实验室分布在25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实验室都属于所谓的“生物协同计划”,该项目由美国国防威胁出资21亿美元设立。美国政府多次强调,设立相关实验室是为了促进公共卫生研究、打击生化恐怖主义,但独立新闻调查机构Armswatch却揭露它“秘密研制生物武器”。俄罗斯国防部也曾指出美国“似乎在格鲁吉亚秘密运行生物武器实验室”,违反了国际公约。格鲁吉亚国家安全局前局长伊戈尔·吉奥尔加泽披露,格鲁吉亚卢加尔生物实验室曾对73名参加受试的志愿者进行“人体实验”,造成这73名受试志愿者全部死亡。

1.webp (7).jpg

  真相需要调查,不管是美国的德特里克堡,还是其遍布海外的200多个生物研发基地,都应该给世界一个交代,都应该成为新冠溯源的调查对象。疫情污名化、病毒标签化、溯源政治化是不得人心的,全球溯源研究不应该把嫌疑最大的美国排除在外。美国一再指责中国在病毒溯源上不透明、不合作,就请美国拿出透明、合作的态度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