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险:保卫张捷老师,刻不容缓!


  自司马南手撕垂杨柳以来,受到广泛关注。一个个视频犹如一支支利剑,刺向某些人,几乎是所向披靡。

  而另一匹黑马也杀将出来,他就是——张捷老师。

  张捷老师的视频已做了26期,与司马南的26期正好同步,两位勇士同频共振,揭开了教父的创业史和那些鲜为人知的黑幕!

  张捷老师在中国科技大毕业后去中科院工作。他的祖父是著名地质学家张文佑先生,为中国找到石油和铀做出巨大贡献;外祖父是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赵九章先生,是中国的空间科学和卫星事业的奠基人;其父张肇西先生是知名原子核物理专家,也是中科院院士。正因为出生于科学之家的背景,中科院的事情他亲身经历了很多,对联想改制的过程中发生的一切拥有了第一手的资料。

  张捷

  张捷老师的著书:《信用战》、《房势》、《涨价的世界》、《资源角逐》、《霸权博弈》、《定价权》、《网络霸权》等多部著作。

  张捷老师著作等身,才华横溢,他不仅是一位杂家,而是还是行家,多方面的全能手。以他的才华,完全可以生存得很精致很土豪,但他没有选择这条路,而是以科三代的身份,选择了与黑幕的斗争。这样的汉子和铮铮铁骨,在我们这个社会,是绝对的稀缺元素。他有策略有底气,有胆量有勇气,是这个时代不可多得的良心。

  纵观张捷老师的每一期评联想视频,总是娓娓道来,就像讲故事一样,抽丝剥茧,层层递进,无比精彩,听得津津有味。在他那平静的叙述中,有无限的画片感和张力,总能刀刀见血,直追灵魂!可以说把教父的老底揭了一个底朝天!使网友们看到在那张面目狰狞的嘴脸。

  张捷老师以独特的视角揭开了教父是不是贪官的问题。

  张捷老师在下面这个视频里,无可辩驳地讲述了教父对企业的拆分,利用循环持股的手法,活生生地将联想变小,便于自己改制与操控。

  张捷老师还在另一个视频讲了明未清初一个办育婴堂的故事,直接挖到了教父的太爷爷——柳昕。这里面讲述了柳家在三百年前为了赚钱,靠着洋人办育婴堂和卖鸦片敛财,妥妥的买办世家。

  从社会的现实意义来讲,张捷老师的行为确实“让人不安”,而且简直是太不安了。你想想,自从张捷老师揭了联想的老底之后,教父岂不寝食难安?岂不噩梦连连?难道不是对他恨入之骨?欲除之而后快?

  某会于12月7日将张捷老师解聘,又于12月20日在公众号上公开声明,张捷已不是资深研究员。其言词冷冰冰,凌厉得很,这明显是划清界限,孤立张老师,削弱张老师的影响力。这13天内经历了什么?

  更为可鄙的人,有人偷偷在张捷老师家门口的必经之路安装了摄像头。

  张捷老师戳到了某些人的痛点,不敢正面回应,又开始搞这种雕虫小技了!越下作说明越没有底气嘛!前有270家媒体围剿司马南,后有解聘张老师,还暗中使绊子,真令人大跌眼镜!又隐隐担心张老师的安危。

  我们的勇士——张捷老师,已经在前线和黑幕展开了力量悬殊的博击,他以一敌百,毫不怯懦,反而越战越勇。他像一个孤行僧,拖着一只长长的扫把当武器,奋力的扑打着这世间的浊恶,苍蝇蚊子都向他嗡嗡叫着扑来,我们的勇士面临着不可预知的危险。

  可见张捷老师的持续发声给他带来了多么大的压力?毕竟是他捅了教父的天,将其包装的神秘面纱一层层地揭开,露出了麒麟皮下的马脚。请张捷老师善自珍摄,保重身体!众网友誓与你共进退!!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自由开路者,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

  张捷老师本可以避免这些不可承受之重,然而他的良知和高度的责任感,在指引他为人民为祖国说真话,说实话,他甘愿与普通人民站在一条战线上,为人民呐喊。

  围观就是力量,转发就是支持。乌云越厚,光明越多。小编相信:一切有血性的正义之士都会在这次斗争中深切关注张捷老师!!但愿良知与正义,能战胜黑暗与邪恶。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窗前一盏灯”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