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被辱反被判,是重大腐败犯罪案件

2021-03-18
作者: 叶方青 来源: 红歌会网

  江苏省连云港市女辅警许某被多名干部凌辱后反被重判一事引起举国震惊,这说明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的一系列举措在个别地方根本就没有真正落地,个别地方的一些干部仍在我行我素,胡作非为,乱国乱政。

  女辅警许某只有20岁,刚刚跨过青少年时期,一个如此年轻、涉世未深的女孩子绝无可能老炼到主动勾引多名干部并使之就范的程度,根据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一大批腐败案件的基本规律判断,这是一起多名干部利用各种卑劣手段玩弄女性并利用权力网栽赃陷害被玩弄女性的重大腐败犯罪案件。这起案件看似扑朔迷离,错综复杂,其实脉络非常清晰,事实非常明了,这就是一起以权谋色、弄权整人、打击报复的典型案件。

  江苏省连云港市发生的这起案件性质极其恶劣,影响极坏极大,不对涉案的多名干部严查严办,不足以平民愤,不足以正纲常,为此,特建议:

  一,成立较高级别的专门调查组进驻连云港市,全面查清事实真相,并对所有害群之马严惩严办;

  二,立即撤销对女辅警许某的判决,全面调查本案公检法办案人员,查清事实后,严肃处理;

  三,对涉案的多名干部、公检法办案人员,不仅要查涉本案问题,还要查以权谋私的涉腐败问题;

  四,全面整顿连云港市,江苏全省甚至全国通报连云港市,要以连云港市为反面典型,对县市一级进行综合性大整顿。

  连云港市的严重问题,让人不寒而栗,假如连云港市的严重问题在很多县市同样存在,那将是一个大得不能再大的大问题,这个大问题如果不解决或者根本解决不了,国之未来将很悲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