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游:警惕以联合国的名义


  最近,西方世界在美国的带领下,借口新疆人权问题利用棉花为引,开打了对中国的经济战。在下曾说过,西方世界抱团反华拉开了序幕,如今利用新疆棉花正在上演干涉中国内政的正剧。

  这不算什么大事,只是不知何故那个联合国秘书长突然提出要派员到新疆调查人权问题。中国有人权问题吗?中国新疆有人权问题吗?怀疑中国新疆有人权问题就到新疆来调查,究竟是想干什么?这难道不是来找所谓的证据吗?是想为西方世界对中国的造谣污蔑找证据?

  美国与中国相比,不断地枪击事件,不断地种族迫害事件,意味着美国的人权状况相当恶劣,为什么联合国秘书长不提到美国去调查人权问题?如今美国出现的迫害亚裔华裔事件层出不穷,联合国秘书长为什么不派员调查?那个“黑人也是人”的运动难道不是实实在在地反映出美国的人权状况极为恶劣?美国如此典型的人权问题怎么不去调查?

  我国为什么允许联合国派员到新疆看看?虽这体现的是我国的大度,体现的是我国无事的坦荡,是希望通过联合国的调查,用西方人看到的事实回击西方世界的污蔑与造谣。

  但联合国秘书长提出派员到新疆的时机是不是太巧合了?是不是太及时了?不奇怪吗?

  这说怪也不怪吧。那个秘书长何许人也?葡萄牙政客,葡萄牙是一个什么国家,曾经的海上强盗国之一,曾经是西方开拓殖民地的先锋,若不说这个国家是西方体系的核心国家之一,但西方在世界上开拓殖民地这个国家“居功至伟”啊。在美洲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讲萄语的国家?这是殖民地的残留。

  一句话,葡萄牙隶属于西方国家,也是西方世界、西方体系的重要成员之一,他的屁股坐在哪应该不用怀疑。

  当群狼借口新疆人权问题向中国挑衅时,他提出派员到新疆调查中国人权问题能说不及时吗?

  中国有句古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即使葡萄牙的这个秘书长没心搞猫腻,我国也得警惕西方世界以联合国的名义配合美国为首的那些盟国们共同污蔑中国,抹黑中国,给中国挖坑!我国应该仔细甄别在联合国名义下到我国新疆来调查的人员。先入为主者禁入,劣迹者禁入,不能持公正立场者禁入。

  尽管如此,我国还是应该警惕西方世界惯用的莫须有的伎俩!摇晃“洗衣粉”的把戏、利用“白头盔”制造事件的把戏是完全有可能出现在我国。

  即使联合国派员的这种调查没有找到我国任何违反人权的情况,他们大概率地也会利用这一趟行程回去继续编造谎言,他们到过实地耶!他们会利用各种手段来制造各种假象。

  如果不健忘,世人都应该记得联合国的不光彩记录。朝鲜战争,越南战争,还有一系列的美国带领盟国们发动的侵略战争,除个别战争外,不都是打着联合国的旗号?而打着联合国旗号到被侵略国搞的那些调查,结果是什么大家不会不知道吧,能公正吗?

  反复调查伊拉克的所谓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结论是什么?反复调查叙利亚的所谓化学武器,结论是什么,有过公正吗?

  关键问题是,造谣新疆存在人权问题本身就是干涉中国内政,西方世界不能干涉,联合国派员到中国新疆调查人权就不是干涉中国内政吗?联合国就能干涉中国内政吗?中国不论是否存在什么人权问题,都不能允许外国势力干涉内政,即使以调查的名义也不行,即使是联合国名义也不能允许其干涉中国内政。

  更值得疑问的是,凭什么到中国新疆调查人权?这实际上是先期认为中国新疆存在人权问题?这不是先行推定有罪的做法吗?

  我国怎么能允许这种有罪推定的做法到新疆来玩闹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7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