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虚弱已经无法隐藏

2022-03-18
作者: 端宏斌 来源: 老端

  美帝最近的日子真的有点不好过,俄罗斯打了乌克兰,美帝竟然选择光打嘴炮不出兵,这么搞下去,往后你还怎么收小弟们的保护费?现在的地球人越来越意识到,美帝的虚弱已经无法隐藏了。

  前几天伊朗向着伊拉克境内某个据点发射了数枚导弹,有人说是炸了美国领事馆,还有人说是炸了以色列的情报机构。换了以前,美国早就开始报复伊朗了,结果呢,伊朗现在啥屁事都没有。今天竟然传来消息说,美国准备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移出恐怖组织的名单,终止对伊朗的制裁,换取伊朗多多出口原油。

  与此同时,美国还准备要改善和委内瑞拉的关系,换取委内瑞拉出口原油。委内瑞拉也开出了条件:美国必须解除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委方才能实现与美西国家的正常关系,从而实现石油贸易的正常化。原本美国一直说委是独裁国家,现在竟然说对方是准民主国家。看来民不民主,全靠他一张嘴。

  美帝如此狼狈,世界人民都看在眼里,前段时间还传出一条更加让美帝丢脸的新闻。说是拜登想要和沙特和阿联酋领导人通电话,结果传来的声音是: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

  中东的石油贩子竟然敢不接美国总统的电话?这种让你闻所未闻的事情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发生了,而美帝的回应是装作没看见。

  沙特拒接睡王的电话,过了几天就传出另一条重磅新闻:

  另一边,东亚某个国家最近热衷于放巨型二踢脚,没事就放一颗,已经连续玩了好几个月了,虽说有的成功有的失败,但发射的东西肯定是越来越先进了。换做以前,美国人早就开始嚷嚷着要制裁了,可是现在竟然静悄悄的。这样一来,连胖胖都感觉很无聊,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感觉。

  那为什么美帝要忍着呢?原因也很简单,破船到处都在漏水,洞太多,实在是堵不过来了,所以就先放一放再说吧。美帝现在的样子,像极了大清末年。

  我一直说,我们这代人是幸运的,有生之年我们就会见证美帝的倒台,而在美帝倒台之前,你必然会见到的就是美元的崩盘。

  老读者都看过《驴岛和猪岛》的寓言,驴岛的岛民为了获得猪岛的绿纸片,都疯了一样把自家的宝贝往猪岛送,然后就囤积了越来越多花不掉的绿纸片。因为猪岛把这些绿纸片做了标记,驴岛持有的绿纸片很多东西都不能买,你想高价买都不卖给你。

  美元对于美国来说是割全球羊毛的工具,随着美帝实力的日渐衰弱,他收割全球的速度反而越来越快了,因为连他都知道好日子快到头了,在最后关头必须要更加疯狂的吸血,这样才能给自己续命,反正多续一天是一天。

  中国国民财富的增长完全来自于国人的勤劳工作,所以中国承受不起国人的死亡。而美国则不然,美联储只要印钞票就可以买到全世界的宝贝。美国就像是一个巨型的利维坦怪兽,必须要不断地吸收全世界的资源才能活命,他自己早就已经没有了造血能力,所以本国死掉几十万人都无关紧要,只要能继续吸血就行了。

  美国是靠全世界的人一起养活的,所以美国本土死人并不是要命的大事,真正要命的大事是美国能否继续维持这种吸血式生活。现在你就能够明白美国为何如此恐惧中国人了,因为中国是唯一有能力终结美元霸权的国家。这不是你服软就能解决的,不管你有没有这条心,你只要有这个能力都是不允许的,所以美国对中国的打压绝对不会停止。

  那问题是:我们为什么还要被他吸血?

  事实上美元最大的支持者是两个人,其一是接受美元的中东产油国,其二就是中国。前者接受美元购买他的原油,后者接受美元购买他的一切商品。只要这两个人还继续接受美元买自己的东西,超发的美元就不会引发美国的恶性通胀,因为超发的钱都跑到这两人的口袋里去了,这样一来就不存在超发这回事了。

  现在,中国人可以用人民币购买中东的石油了,那么我们还有必要出口赚那么多美元吗?中国最应该对美出口的并不是商品,而是通胀,对美输出通胀才是下一步的关键。

  只要中国要求美国人用人民币支付商品的费用,美国就完蛋了。此时,美国超出其经济能力发行的美元就将全部转化为国内通胀!美国经济就将大崩盘,美国人的生活水平也将大幅衰退。一旦全世界各国都抛弃美元,美国即使有100条航母也逃脱不了倒台的命运。

  事到如今,最可怜的就是中国的公知和美国的华裔了。前者一心一意等待中国崩盘,结果怎么等也等不来,最终等来的是灯塔国熄灯的噩耗。而后者将不得不遭受黑人变本加厉的打劫,因为没饭吃的黑人优先抢华人。对他们来说,这是整个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总崩塌,他们那么多年来坚持的信仰破灭了。

  有人可能会说:老端你乐观过头了,美国这次也照样会康复的。这事儿吧要分怎么看。一个年轻人,感冒发烧很快就可以康复,但一个老年人感冒发烧搞不好就变成肺炎,一旦变成肺炎过几天就会进ICU。同样的病,在不同的人身上表现截然不同,而美国现在的状态就是一个老年人,这叫帝国迟暮。他之所以还能撑到现在,完全是靠的美元霸权,但这个东西已经透支得太严重了。

  还有人说,美国崩溃了对你有什么好处?我觉得美国崩溃了对全世界人民都会有好处,起码世界80%以上的战争将消失,全球将越来越和平。另外,美国每年人均石油消费约3.28吨,是中国人均水平的10倍以上;美国人口只有中国的1/5,但人均资源消耗却5倍于中国;美国电力人均消耗是1400千瓦时,是日本的1.5倍,中国的7倍。挥霍浪费的美国人,该学一学过苦日子了,省下来的资源,可以让其他国家的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