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中医黑丁香医生:美国资本控制下的“中医坟场”!

2022-04-21
作者: 冷月髒花魂 来源: 冷月冷音

  此次国际资本围剿中医药连花清瘟胶囊的事件中,一直对中医药持敌视批判态度的超级医疗媒体——丁香医生,取得了战绩头筹的钻石玩家的称号!

  很多中国人不知道的是,丁香医生,是中国最大的头号中医黑媒体平台,其对中国中医学的仇视和敌视态度,自从其建立起,就一直如此。

  2022年4月14日,国民痞子老公王思聪公然在微博上对中国的中医药连花清瘟胶囊进行诋毁和围攻,王声称连花清瘟胶囊对治疗新冠无用,属于宣传“假药”,要求证监会对此严查。

  要知道,自新冠疫情爆发3年多以来,连花清瘟胶囊已经连续使用3年多,经历了从武汉疫情至今天上海疫情的中国3年多来全部产生的疫情事件,并且经数亿次和数十个国家的验证证明对新冠肺炎治疗有效。

  如果说王思聪首先出头打响了医疗资本集团对中国中医药连花清瘟胶囊的围剿信号,那么随后出战的超级医疗媒体丁香医生,则是这次医疗资本集团围剿中国中医药的最大主力军和头号吹哨人。

  丁香医生在4月17日发布一篇题为“不要吃连花清瘟预防新冠”的文章,短短数小时,这篇文章就在资本流量的加持下突破了上千万的阅读量,由此产生了极为恶劣的对中医药的诋毁影响。

  在这篇文章中,丁香医生煞有介事的“引经据典”,仅为了总结:

  “为什麽我们会觉得,不该如此?可惜的是,连花清瘟无法防止新冠病毒。真的不需要用到连花清瘟这种东西。”

  连花清瘟是否能防止新冠病毒?丁香医生说得对,的确不能预防。

  但关键问题是,生产连花清瘟胶囊的以岭药业从未说过,连花清瘟能防止新冠病毒,人家只说能治疗新冠肺炎。

  可见丁香医生偷换概念,指鹿为马的写作艺术手段的高超,纵然秦朝的赵高复世,也只能叹为观止,仰天长啸!

  其实同样的招数,丁香医生已经在2020年就为了黑中医药而广泛使用了。

  当中医说双黄连可以抑制新冠病毒的症状时,丁香医生突然冒了出来,你说“可以抑制症状”,我说“不能预防”,这听起来像是“辟谣”,但实际上却是驴头不对马嘴。

  丁香医生作为中医的第一头号“黑粉”,一直都在诋毁中医。

  比如一些常用的中药补药,如“蜂蜜”和“甘草片”,都被丁香列入了“黑名单”,争论的焦点是“无效”和“毒副作用”。

  相比之下,丁香医生对西方现代医学和西医药的态度就完全不一样了。

  比如2022年3月,美国辉瑞公司研制的所谓新冠特效药在国内推出时候,其价格可高达2300元每盒。

  但丁香医生,立即打了鸡血一样的马上在自己掌控的媒体平台上大力推荐美国辉瑞特效药。

  2018年,丁香医生在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后,向中国的超级医疗企业权健集团发起舆论的突然袭击,最终导致千亿资本权健集团灰飞烟灭。

  2018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表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天津权健公司再次推上风口。12月26日凌晨,权健回应“百亿保健帝国权健”文章,称丁香医生诽谤中伤,要求撤稿并道歉。但丁香医生回应称: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权健集团的确涉嫌重大违法并受到处罚,但是丁香医生却借此对中医学的阴阳火疗手法进行彻底否定,造成了极为恶劣的诋毁中医学的影响。

  丁香医生自称是中国系良心公司,但是丁香医生真的如同其对外宣传的那样是白莲花吗?

  从表面上看,丁香医生属于杭州观澜网络有限公司,其创始人是李天天,2000年,李天天读研期间突然辍学(类似于比尔盖茨))创建丁香园网站,并开始了在中国进行医疗资本的运作时代。

  2010年,丁香园获得了美国超级资本巨头DCM的200万美元的投资,2012年再次收获DCM和顺为资本资本1500万美元的投资。

  在美国超级资本巨头DCM的一手推动下,2014年丁香医生再次吸收7000万美元资本,并借助某超级平台的流量资本,迅速成长为中国受众最大的医疗资本媒体平台。

  由此丁香医生开始了在中国医疗资本行业呼风唤雨的时代。

  2018年,丁香医生再次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资本融资,但是极为诡异的是,这次资本的投资方却不清楚其来源。

  但是即使如此,我们也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丁香医生背后最大的资本来源方是美国资本集团,美国资本集团是丁香园的最大股东,因此美国资本集团在丁香园的战略发展规划上,占据绝对的话语主导权。

  而美国资本的背后,自然是世界级的美国现代西方医学资本,这些医疗资本集团都是为美国的西方医学服务的。

  所以,我们可以毫不奇怪地看到: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后,丁香园就第一时间宣布与美国医药巨头辉瑞、赛诺菲、默沙东、GSK等建立合作,双方一致将推动实现非免规疫苗接种的线上线下一体化。

  所以,我们毫不奇怪为什么美国辉瑞的新冠特效药一经出炉,丁香医生就在国内第一时间大力的吹捧美国辉瑞的新冠特效药是多么的神奇。

  而本轮上海疫情,本来按照预定好的设想,美国辉瑞特效药将会被大规模的引入国内,并纳入国家医保的免费项目,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中医药再次在上海疫情中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国家一锤定音要求上海疫情,必须全程用中医药介入治疗,因此使得中医药再次成为上海疫情的主力军,美国辉瑞特效药试图大规模引入中国的计划破产了。

  这也是为什么4月14号,突然一场有国际资本参与,国内资本配合,有组织、有体系,有预谋的针对中医药连花清瘟胶囊的资本围剿大战上演,其力度之大、规模之广,程度之深,让所有人叹为观止。

  因为华夏中医药的中流砥柱的抗疫能力让整个西方现代医学自惭形秽,使得欧美各国自2022年以来,彻底进入疫情的躺平时代,也使得整个现代西方医学资本集团的大大小小的利益团体们恼羞成怒,因为这些现代西方医学资本利益集团赚不到钱了,必然会想尽办法对中国的中医学和中医药进行百般诋毁和栽赃陷害,必然要穷尽各种方法和手段吗,阻止华夏中国中医学的全面复兴。

  根据网友统计:截止到2022年4月17日,在丁香医生已经发布的3215篇公众号内容中,提取到了785篇关于中药的文章,几乎占到了丁香医生文章数量的25%。

  而丁香医生发布的这785篇关于中医中药的文章,基本都是围绕中医药缺乏临床科学实验和含有有毒副作用物质两点展开论述。也就是说,丁香医生一直是在自己的文章中对中国的中医学和中医药进行百般诋毁和造谣。

  一个标榜现代科学和现代医学集大成的启蒙科普医学媒体,却在自己的文章中,一直公开造谣和诋毁中国的中医药文章,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对华夏中医药和中医学的敌视和不信任态度。

  这些难道还不能说明丁香医生的反华夏中医学的本质和面目吗?

  一个打着现代科学的名义,却一直在进行着反对华夏中医学和中医药的行动,

  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丁香医生是美国现代医学资本集团为了打压甚至摧毁华夏中医学而豢养的一条X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