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盛学:世卫组织不提倡对室外空气消毒,也不提倡入室消毒

2022-05-20
作者: 慕盛学 来源: 慕盛学微博

  从2003年的非典到现在的奥密克戎,我国的防疫存在大量过度现象,但是这种现象常常得不到禁止,甚至有鼓励的倾向。

  本人发表了多篇抵制过度防疫的文章,但是几乎全部被删掉。今天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结论,看看世界卫生组织的主张是不是也被删掉!

  一、世界卫生组织说在室外喷洒——可能会“危害人体健康”

  【文章题目】《世卫组织警告:当街喷洒消毒剂可能“有害”》

  【作者】责任编辑:卫嘉

  【文章来源】2020-05-18 15:53:05 来源:参考消息网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895436621082777&wfr=spider&for=pc

  【摘要】

  核心提示:世卫组织说,街道和人行道并未被视为新冠肺炎的“感染源”,并说喷洒消毒剂——哪怕是在室外喷洒——可能会“危害人体健康”。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据法新社日内瓦5月16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像一些国家那样在街上喷洒消毒剂不仅无法杀死新冠病毒,甚至还会带来健康风险。

  世卫组织在一份有关对物体表面进行清洁和消毒(这是应对新冠病毒的方法之一)的文件中说,喷洒消毒剂可能无效

  该组织解释说:“不建议通过对街道或市场等户外空间进行喷洒或熏蒸来杀灭新冠病毒或其他病原体,因为尘土和碎屑会令消毒剂失效。即使在没有有机物的情况下,喷洒的化学物质也不大可能在令病原体失去活性所需的接触时间段内充分覆盖所有表面。

  世卫组织说,街道和人行道并未被视为新冠肺炎的“感染源”,并说喷洒消毒剂——哪怕是在室外喷洒——可能会“危害人体健康”。

  【证据图片】

  1、大城市大规模消杀,多么宏伟、多么气派!

【证据图片】

  2、小城市小规模消杀,多么认真,多么卖力!

【证据图片】

  3、乡村也必须室外空气消杀

【证据图片】

  4、没有现代化设备,但有人海战术

  二、世卫组织反对对人体喷洒消毒液

  1、把猪场消毒器具引入人类

  2、对排队等待的人逐个消杀

  3、从方舱回家进小区必须对人体消杀

  https://zhuanlan.zhihu.com/p/514561744

  1、丹东文件可以破门进入消杀

  【证据图片】

  #FormatImgID_12#

  https://zhuanlan.zhihu.com/p/514561744

  2、上海出现核酸阴性也要入户消杀

  https://zhuanlan.zhihu.com/p/514561744

  3、怎样防止入室消杀毁坏财物?

  

  其实阳性的人被拉走,最少10多天,病毒离开人体是不能长期存活的,10多天回家病毒已经死光光的了,根本就用不到入室消毒。

  还有图书管理员核酸阳性,大白对古书喷消毒液,电脑公司出现阳性人员,大白对服务器逐个喷消毒液等等错误行为。

  总之室外空气消杀是无益有害的,直接对人消杀是不允许的,入室消毒是没必要的。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是完全正确的!

  北京 慕盛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