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鬼锄奸!18名粮储“老虎”悉数被抓,中美粮食保卫战进入白热化!

2022-05-21
作者: 冷月髒花魂 来源: 冷月冷音公众号

  上一周,网传的山东、河北、河南、安徽等地,出现大范围、大面积的收割、收购、贩卖青麦现象,经过网友们的大量揭露和传播,引起国家相关部门 的重视,最终通过明令禁止而暂时控制住这种资本大规模收购青麦苗的现象。

  本来以为有关粮食危机的战争将会暂时告一段落,结果冷月浏览下了最近中国有关粮食问题的新闻,发现国家正在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进行更大规模的深挖“内鬼”“内奸”的清除蛀虫的行动,意在将这些隐藏在中国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的“硕鼠们”除恶净尽。

  最近这段时间,中国最大的粮食生产基地——东北三省,一场针对中国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隐藏的内鬼内奸的清除蛀虫行动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展开着。

  而已经被发现的这些隐藏在中国粮食和储备领域的蛀虫们被挖出来的一条条“老虎”们,人数众多,犯罪行为惊人,波及的领域极广。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些被深挖出来的隐藏在中国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的众多“老虎们”:

  根据新闻报道:黑河市龙丰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杨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黑龙江省粮库管理有限公司原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颌,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和富锦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海伦市粮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韩行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石人沟粮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吉吐莫粮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毅然,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康泰粮食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孙光亮,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友谊县友谊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孙加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原嫩江县商务粮食局副局长赵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集贤县升昌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梅士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黑龙江金谷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绥化市秦家粮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长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青冈县粮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杨玉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立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木兰县大贵粮库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经理耿彦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木兰县大贵粮库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黄传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齐齐哈尔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七台河市农投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亦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黑龙江省三江农垦前进第二粮库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国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新闻报道:富裕县粮食局原局长魏洪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冷月收集下了进入2022年以来最近短短几个月,国家针对中国最大的粮食生产和储备基地——东三省地区的深挖锄奸行动,已经有18名各级别的“老虎”被抓捕,而可以肯定的是,这些绝不是全部的隐藏在中国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的蛀虫老虎们。

  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说明了中国目前的粮食生产和储备,由于多年的内外敌对势力的渗透拉拢和破坏,已经处于极为微妙的阶段,中国的粮食生产和储备的安全问题,目前也已经到了需要雷霆行动,才能解决的程度。

  冷月已经说了,由于俄乌战争导致的全球粮食危机的严重程度已经在最近2个月越发严重的凸显出来。

  2022年,在这多重因素的叠加下,已经使得粮食问题逐渐成为目前全球各国面临的最主要问题之一。联合国已经紧急宣布,2022年,全球正处于核危机和粮食危机的双重威胁之下,而粮食危机尤其是最为紧急的重中之重。

  可以说,在2022年的特殊复杂的全球局势下,世界各主要大国都在紧锣密鼓的备战备荒,尤其是粮食的生产和存储问题,已经成为世界各主要大国的头号重大战略问题所在。在这种情况下,谁家的粮食生产产粮高,储备粮丰富,粮食危机的降维打击效应,受到的影响就会越小。

  利用粮食危机,制造出粮食武器,掀起粮食战争,这是美国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制定和使用过的成熟战略,美国曾经用粮食武器,对前苏联发动粮食战争,最终导致苏联解体。美国曾经在2006-2008年对中国发动过粮食战争,由于中国粮食储备丰富,最终没有得逞其阴谋。

  但是美国不死心,最近这几年,连续对我们发动贸易战、科技战、金融战、舆论战、生物战,但是美国的算盘打的再响,却没有赢。因此美国如今又开始向农业和粮食下手了。

  美国的基辛格曾经说过:如果你控制了石油,你就控制了所有国家;如果你控制了货币,你就控制了全世界;如果你控制了粮食,你就控制了所有的人!

  粮食不仅仅是一种商品,更是涉及国家安全的战略物资。想想看,如果我们中国人自己不能掌控粮食安全,需要依赖进口的话,等于把国家命运前途交给别人。一旦有人想要卡中国的脖子,只需要减少粮食供应,国内就会立即出现饥荒。

  要知道,明末时期的大饥荒,导致易子而食,盗匪横行,最终李自成起义,明朝灭亡,满清趁机入关,还有什么比这更危险的事吗?

  一旦面临这种情况,面对14亿人天天需要有饭吃,中国就不得不签下屈辱的城下之盟。什么5G,什么芯片研发,什么产业升级,统统要在美国人的“指导”下进行。到那个时候,哪还有什么独立自主权?

  因此,正因为这一点,美国才竭尽所能的从内外两方面,针对中国的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进行下手,一方面利用俄乌战争,直接在全球范围内发动粮食饥荒战,控制全球粮食的产量特别是国际粮食市场上的出口量,另一方面,则是收买中国内部的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的内鬼内奸们,通过利益输送让这些蛀虫硕鼠们,心甘情愿的供美国驱使。

  在这种内外夹攻的情况下,一旦真的爆发全球性的粮食危机和粮食战争,这些安插在中国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的内鬼内奸们,就会里应外合,制造粮食饥荒大混乱,到时候,我们中国人吃饭的脖子很可能就被美国掐住了。一旦被掐住了,后果是什么,任何正常智力的人都知道!

  这绝不是冷月的危言耸听,实际上,在2022年初,以美国为首的欧美国际资本集团,居然罔顾事实,开始疯狂攻击我国的储备粮,污蔑是我国的储粮造成了全球的粮食危机。

  美国的战略的意图其实很明显、很直接,就是要摧毁中国的储备粮制度,就是想控制中国人的饭碗,就是要操控我们国家的粮食安全,进而以此为本钱对中国趁机狮子大开口的“讨价还价”。

  想想美国对前苏联的粮食战争吧。

  所以,中国目前对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隐藏的大大小小的内鬼硕鼠蛀虫们进行锄奸捉鬼开刀,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美国在未来利用全球经济大危机,策动全球粮食大危机,进而在全球粮食战争的陷阱中挖坑来制衡中国。

  粮食生产和储备领域的硕鼠蛀虫们不深挖净尽,中国人的粮食安全问题就会一直是重中之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7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