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毒教材联想到,建议恢复汉奸罪

2022-05-28
作者: 拾光小贝 来源: 拾光春秋公众号

  在座的所有人,最近一定都知道人教版小学数学插画的恶毒,我相信每一个看了这些插画的人,都会感到义愤填膺,恨不得将作者及其幕后黑手一网打尽,问个究竟为何如此狠毒,要对我们的孩子下此毒手。到底收了境外敌对势力多少好处,还是一开始就是境外敌对势力培养的内鬼?

  面对来势汹汹的舆情,按理说处于风口浪尖的毒插画作者,起码像个过街老鼠那样赶紧躲起来,等风声过了再抛头露面。

  然而,毒插画的作者吴勇,他的所作所为简直是在愤怒的群众头上火上浇油,而且态度极其嚣张和恶劣。

  网友质疑吴勇收了某基金会多少赞助,作者嚣张跋扈,一副死不悔改又阴阳怪气的说道:“专门为您家孩子设计的优质作品。”

  正义的群众自发批判吴勇的恶劣行径,吴勇居然胆敢威胁群众下架相关视频,还要群众做出道歉,否则就要寄律师函,法庭上见!

  还是第一次见到当坏人当到这个份上的,吴勇的那些毒插画就不说了,各种问题已经都很清楚了,而且官方已经介入调查,一场深层次的教育反腐势在必行。

  面对当前形势,毒插画的作者吴勇,居然还有脸调侃群众、威胁群众,这是什么态度?这分明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嘴脸,一副死鸭子嘴硬的嚣张态度。

  同时,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已经被证实没有做工商登记,也就是说这是个三无工作室。那么,三无工作室究竟是凭借什么关系,能够插手如此重要的、又能影响学生一辈子的教材插画?

  这其中没有利益勾结吗?没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吗?简直太令人毛骨悚然了,而且这一套教材已经使用了将近十年。

  我们都知道,时代的车轮走到现在,战争的形势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热战,还包括生化战争、文化战争、金融战争、经贸战争、数据安全战争、网络安全战争等各种战争。

  既然有战争,可能就有汉奸、内奸、皇协军和第五纵队。

  这些在文化战争中,帮助境外敌对势力入侵我们的文化、思想和教育的贼子和刽子手,他们与热战中的带路党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是一个要消灭我们的文化和思想,一个是消灭我们的肉体。

  从吴勇嚣张的态度来看,当前我们在针对这些文化汉奸并没有较好的手段。

  新疆毒教材的始作俑者已经入狱了,香港毒教材也已经全面清理,我们自己使用的毒教材呢?作者呢?以及这些毒插画是如何堂而皇之进入我们教材的?这些问题必须通通解决,否则这股试图消灭中华文化和思想的汉奸势力,迟早会死灰复燃。

  我们不想随便给人扣个汉奸、卖国贼的帽子,我们也不干这种虚无缥缈的事情。

  但是,面对吴勇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如果还能无动于衷,如果还能继续逍遥法外,我们要如何向过去十年使用这些教材的学生交代!

  所以,我们建议恢复汉奸罪,是时候了,不能让这些贼子继续逍遥法外,得将这群人绳之以法,杀鸡儆猴,以警后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