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输谁赢?美国不准和俄罗斯官员合影,俄罗斯逼德国开通北溪2

2022-07-28
作者: 徐明天 来源: 老徐天天读公众号

  美国这个国家正常人难以理解。

  拜登病情严重,感染的奥密可戎变异病毒,他这样的老人死亡率是年轻人的140倍,美国已经死亡100万人,美国媒体却说美国病毒这页历史轻轻翻过去了。

  是的,两任总统都阳性了,还有比这更严重的?

  很多人说,美国“躺平”、“共存”赢了,平安无事了。可是现在日本每天又是20万人感染,欧洲也是一个新高潮,德国每天感染10万人。

  大家都知道,新冠就是美国发动的生物战,俄罗斯在乌克兰找到了美国研制新冠病毒的证据,虽然国际社会对美国没有办法,但病毒有办法,就让拜登阳性了,死亡超过100万。老败登是不是其中一个?王小东和特效药可能救不了他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新冠就惩罚了美国。

  美国制裁俄罗斯,最近发布的一项制裁令是,各个国家不能和到访的俄罗斯官员合影照像。

  美国管得实在太宽,可你管得了吗?俄罗斯外长仍然是最活跃的外交官,刚访问完中东,又去了非洲,每一次出访都拍了一大堆照片。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就发推说,发给美国白宫、国务院,让美国官员欣赏,就是要气死他们。

  不过还是有中国V紧随美国制裁令,今天的看美国刘博士就发了泽连斯基和夫人叶莲娜的合影照片。

  泽连斯基和他夫人在接受天空新闻(澳洲)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采访时称,希望战争所带来的“挑战”将使他们“更加(紧密地)在一起”!大家看图,的确是这样!

  当然,报道和照片,都是刘博士从美国媒体上扒下来的。

  因为,美国媒体和刘博士今天实在没有乌克兰的胜利成果作报道,只能八卦和花边了。

  大家都在问:你们的赫尔松大反攻呢?昨天不是说海马斯炸了第聂伯河上的两座大桥,切断了俄军退路?

  西方说:乌克兰反攻大胜利。

  俄军说,全打回去了!

  昨天,东部战区的俄军经过克里米亚进入赫尔松,一路去了赫尔松北部,一路去了扎波罗热北部,一路朝着尼古拉耶夫奔去,浩浩荡荡,俄军大部队来了,这才是要反攻了。

  海马斯呢?怎么没拦截俄军部队?

  今天美国媒体证实刘博士昨天发布的海马斯摧毁卢甘斯克俄军一个指挥部炸死上百俄军是假新闻。另一个V唐驳虎发文,乌军海马斯打得是一座旅馆,3名平民死亡。6发海马斯,响了3发,还有3发未爆炸,被 俄军拿去激光扫描和拆仿制。这个唐驳虎消息也不是来自俄文报纸,也应该是英文的。

  可见海马斯并没有那么歇乎那么神,一半是臭弹,无法阻挡俄军的进攻。继昨天占领新卢甘斯克耶以后,俄军今天又攻取乌军长期坚守的乌格列戈尔斯克发电厂,乌军扔下一堆尸体被打跑了。

  在顿涅斯克战场,4名外国雇佣兵被炸死,其中两名美国人,一名加拿大人,报道说,这些雇佣兵所在的部队,遭到俄军持续两个小时的猛烈炮击。俄军的弹药库不是被 美国海马斯摧毁了吗,怎么还有这么多炮弹?

  乌克兰战场到底怎么样?

  今日头条,突然推送1个月前刘博士乌军在北顿涅斯克大反攻,炸断大桥,俄军进攻陷入停顿的视频。当时刘博士说俄军一个集团军2000人被乌军炮火 打得只剩下100人。可是刘博士们大喊大叫乌军大反攻一个月,俄军打下了北顿涅斯克,打下了利西昌斯克,解放卢甘斯克全境。

  估计乌军这次大反攻一个月,谢尔维斯克和巴赫穆特是最近几天就丢掉,斯拉维扬斯克也差不多被 攻下来了。在刘博士胜利大反攻中,十几万乌军主力飞灰烟灭。

  刘博士今天也报道了俄罗斯出动战略轰炸机图22发射14枚导弹打击敖德萨,全部命中目标。这几天俄军导弹天天打击敖德萨,不过今天导弹数量最多。大家突然注意到,俄罗斯的导弹发射数量超过乌克兰的海马斯,射程更远,威力更大。

  俄罗斯导弹打击敖德萨,泽连斯基抗议了,俄乌刚达成粮食运输协议,俄罗斯就撕毁了协议,言而无信,非常气愤。

  但是粮食运输协议,只是运输粮食,并没有俄罗斯不打击乌克兰军事目标,更不准西方国家借机向乌克兰运送军火,乌克兰的运粮船还要接受俄土两国和第三方的检查和护航。

  大家现在突然明白,俄罗斯为什么突然签署俄乌两国通过黑海向国际社会运送粮食的协议,它了解到了西方国际社会对粮食的渴求,就更要抓住这条运输生命线,卡住欧盟的脖子。

  今天刘博士为欧盟达成今年减少俄罗斯油气14%欢呼胜利,可俄罗斯现在却减少了德国北溪1管道20%的输送量,一台涡轮机出事了,刚修好送来,另一台又出事了。俄罗斯说,北溪2可满足欧洲对天然气的需求。

  这不是耍流氓?

  开通北溪2,不就是美国制裁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失败了,不就是美欧决裂了?

  美国不准各国和俄罗斯官员合影照相说了不算,但俄罗斯要求德国开通北溪2可能真的就说了算,那么美国制裁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的禁令也就成了废纸,说了不算了。

  有意思的是,那个要求全面禁运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的欧盟主席冯德莱恩也警告说,到了冬天,俄罗斯可能全面禁供欧盟石油天然气。这不是支持欧盟的禁运令吗?你为什么不高兴不还害怕呢?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欧盟23个国家有13个国家反对禁运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其他国家不明面反对,背地里却继续大量购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你不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冬天就要冻死,政府都要倒台。

  你想大量进口,俄罗斯偏偏却不给你,不准你库存下冬天过冬的天然气,就是到时候关阀门冻死你。

  德国没办法,为了不挨冻,朔尔茨不下台,可能只能答应俄罗斯的要求开通北溪2。

  美国不但乌克兰战场上军事失败,而且在欧盟的经济制裁也彻底失败。没有了欧盟的资金和武器支援,乌克兰还能打得下去?

  俄罗斯现在就是让乌克兰喊叫大反攻,大喊美国海马斯多么厉害,告诉世界乌克兰是被 美国送死的,乌克兰是泽连斯基作 死的。俄罗斯反击是没能办法的事情,是被逼的,别无选择。因为这是泽连斯基的选择,与俄罗斯无关。

  原来,刘博士们说美国海马斯控制了俄军战场的运输线,而俄罗斯则卡着欧盟粮食和能源的脖子,握着乌克兰的命门。冬天才是俄罗斯发力的时候,还有两三个月而已。

  因此,大家不急,等着好戏开场吧,高潮快来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