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依依:砖家又来害人!降首付延长房贷至40年,猝死的年轻人还少吗?


  前两天刚批过房地产砖家董藩关于预售制的奇葩言论,见:坚决不能取消预售制?砖家又在放屁!

  没过两天他又出来蹦跶了,这次美其名曰是为了帮助低收入阶层,帮助年轻人,所以要把购房首付降低到15%20%,让年轻人提前2-3年进入市场,好住上属于自己的房子。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他说:“虽然贷款多了一点点,但是从长期来看是没有问题的,能还得起的,因为收入会增加。”

  好一个收入会增加,砖家们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割.韭.菜呀?

  即便是在没有疫.情发生的时候,我们都无法保证自己40年之内工作步步高升,不存在35岁就面临淘汰的职场危机,更何况是处于经济形势不那么好,企业纷纷大裁.员的环境下。

  砖家口中收入会增加的年轻人怕是端着铁饭碗的周劼之流吧?

  其次,砖家还建议把最高贷款年限增加到40年,“即使我们退休了,我们有退休金,也可以去偿还的”。

  不愧是砖家,房贷不够,养老金来凑。

  鹅城的税收到三十年后还不够,现在要把税收到四十年以后,鹅城的百姓就老老实实几代人给银行和土.豪劣.绅们打工吧!

  我又生子,子又生孙,子子孙孙无穷匮也。

  以后的年轻人不但要自己打工一辈子还房贷,还要靠儿子、孙子辈,只要没断子绝孙,你就跑不了。

  这才叫,真正的耗材的一生。

  砖家为了让年轻人乖乖把钱放进房地产商的口袋里,简直是脸都不要了。

  为了维持房价不下跌,房地产泡沫不破裂,管你有没有养老金,管你会不会猝.死,能不能平安活到领养老金的那一天。

  可谓是看似为你好,实则准备将更多年轻人绑上房地产这驾马车,准备连根割.韭.菜了。按这方法,无非是把危机从20年拖到30年,把债务规模扩得越来越大。

  降首付却不降利息,相当于年轻人用于买房的贷款更多,而随着还款年限的增加,所付给银行的利息也更多。

  比如:200万的房,4.9的利率。如果贷30年,月供10614元,总利息182万。如果贷40年,月供9511元,总利息256万。

  给银行的利息都比借银行的钱多。

  多贷10年,利息多了74万,而每月房贷才少了1100元。

  砖家不会算账是吧?要不要老百姓教你?

  如果年轻人25岁研究生毕业,开始工作、买房,40年房贷,65岁还完,然后在孩子25岁的时候继续帮孩子还,那还生什么孩子?一辈子都在受苦了。

  只要我躺的够平,就不会被收割。不结婚、不买房、低欲望、低消费,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然而,现实中我们不可能指望所有年轻人都不结婚生育,只满足基本温饱,因而究竟如何解决年轻人买不起房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除了让房价回归合理的区间,让年轻人的工资水平能够足以匹配其购买力之外,暂时没有更好的办法。

  总不好,跑去劫富济贫?

  对于如今的砖家们来说,稳房价、稳经济是他们的主要目的,他们自然不可能说出什么为人民服务的话来。

  再加上他们平日里所接触的人都是高薪,有养老金,不愁买不起房的高阶层群体(包括他们自己),脱离人民群众就是可以预料的事了。

  砖家董藩,在近些年来爆出的惊人言论并不少。

  2009年,董藩那句“所有反对房地产复兴的想法都是危害国家利益”,雷倒过不少网友。彼时,董教授还获得了“人民公敌”、“开发商走狗”的称号。

  2011年4月4日,董藩在微博上对学生称:“当你40岁时,没有4千万身价不要来见我,也别说是我学生——这是我对研究生的要求。”

  “培养其财富意识是我工作内容之一,当然前提是合理合法致富。自己富了意味着创造了很多GDP、税收、就业岗位,社会贡献大,也帮助了低收入者,并避免自己、家属及亲属成为社会负担。对高学历者来说,贫穷意味着耻辱和失败。”

  借用鲁迅先生那句话:我所佩服诸公的只有一点,就是这种东西居然也会有发表的勇气。

  在这些高阶层的砖家眼里,房地产可是国家命脉,不能倒!靠着房地产富起来的他们,不但自己富还能让大家一起富,帮低收入者创造就业,这多好的事儿,你们都应该“跪下”感激涕零才对。

  贫穷的人都是耻辱和失败的人!

  建议专家,能不能把嘴闭上?别反向骂了韭.菜,割了韭.菜还说是为韭.菜好。

  蚊子……一针叮进皮肤,自然还可以算得有点彻底的,但当未叮之前,要哼哼地发一篇大议论,却使人觉得讨厌。如果所哼的是在说明人血应该给它充饥的理由,那可更其讨厌了,幸而我不懂。——鲁迅《夏三虫》节选

  社会之中,有一小部分人背贷款是正常的,但有一大波年轻人因为最基本的衣食住行背了贷款,就不正常了。

  这时候,贷款就不是贷款了,而是B削Y迫,是人头税。

  以前说腐朽的封建王朝是苛政猛于虎,现在我们是贷款猛于虎。

  一日为牛马,终生为牛马。

  很多人活得痛苦又压抑,正如工资仅5千却要养活4娃的父亲哭着报警说想自.杀,又如女子因升职压力大出现濒死感,再如加班猝死的女孩找亲戚借2000元看病,可路上就倒下再也没能起来,还如女子怀孕5个月被公司要求主动离职,拿不到生育津贴……

  这些年轻人身上所背负的巨大压力,砖家们放在眼里吗?

  或许他们压根看不见吧。

  有名有姓的砖家,每一句卑鄙的语录都有据可查,他们靠着狺狺犬吠在这个时代如鱼得水,并成为黑暗的重要推手。

  天黑了,无辜的人们在受苦,而恶犬依然狂吠。

  【文/白依依,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地火依燃”,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