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师差点被炸死和司马南被人设局而闭嘴说明中俄正被对手玩阴谋


  这两天发生了两条让我们最震惊的消息,第1条是,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美国《每日野兽》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六(20日)晚,一辆SUV汽车在莫斯科附近发生爆炸,造成该车司机身亡。据俄媒报道,死者为俄罗斯著名社会学家亚历山大·杜金的女儿达莉娅·杜金娜。报道还说,有未经证实的说法称,杜金本人最初计划乘坐事发车辆和女儿一起离开,但他后来坐了另一辆车。综合外媒报道,亚历山大·杜金非常受西方媒体关注,他被描述为对莫斯科很有影响力的人物。

  另一条消息是,当司马南发出视频公开举报某集团操控舆论后不久,中国所有的大社交平台都在同一时间内做出对司马南禁言的处罚决定。

  这两条新闻看是没什么关联,但只要我们结合当下俄乌战争和中美关系更趋恶的大背景,我们也就不难理解其中的因果关系。

  最近我们了解到美国现在正加大力度和中俄同时恶化关系,而选择正面刚、硬碰硬,美国还真的吃力,在这种大背景下,我们也就不难理解现在俄罗斯的国师为什么会被人暗算一把,差点被死于非命了?因为能从旁指点普京正确处理俄乌战争和与西方关系的关键人物一旦撒手人寰,那普京就失去了左膀右臂了。

  我们也都知道普京能赢得俄乌战争、赢得和西方斗争的胜利,关键的关键在于他的智囊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如俄罗斯央行行长建言的卢布令正是俄罗斯打赢和美西方集团货币战的根本,如没有这种关键人物从旁指点迷津,则普京对付美西方集团将会越来越吃力。

  对美西方集团来说,搞这种暗杀关键人物的把戏真是像小菜一碟,因为它早已是轻车熟路了,杀死关键的人物是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可惜这次它千算万算,可还是没能算到俄罗斯国师会临时调整乘坐的车辆。因此,现在的俄罗斯就能及时的亡羊补牢,而美西方集团这样打草惊蛇必将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是,从对手的内部搞,让对方没有了好的抓手,或者是让对方陷入到内卷的泥潭中就能让美西方集团同时对中俄用上更猛的劲道。

  从这样一个发展趋势去看,则对现在的司马南事件,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了。国内的买办力量和美西方集团是主仆关系,因此仆人们必然会千方百计的迎合美国搞乱中国。

  所以我们回头再看看,我们会看出,最近所谓的“司马南房事”超越泽连斯基成为大热点就是一个连环套,目的就是设局让司马南被迫去针对资本引导舆论这个话题。由于司马南主要的能量在网络上,因此这次他选择了用公开发视频的方式举报相关的资本操控舆论。这样也让司马南犯下了借助网络舆论让管理者被动的局面。而司马南也有可能认为国家对资本操控舆论是零容忍的,所以他才会成为一个斗士,选择正面刚相关资本,举报它操控舆论。而且他在视频中重点谈了滴滴在西单制造的堵车事件和其后批评的声音被滴滴秒杀的事实。

  但司马南借助舆论确实造成了管理者被动,现在看来,这很有可能是司马南对手借以算计司马南的根本,这样老狐狸就让这个斗士迅速被禁言了,造成的后果甚至有可能比俄国师被杀死还要严重。

  因为在当今的中国,司马南已经成为左派的第1代表人物,因此现在对他禁言所引起的飓风式效应正在形成,而这对于中国真正的对手来说,它将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因为当中国人陷入内卷的时候,它就能更好的压制中国、更好的实现它的目的。

  当中美、美俄关系越来越恶化时,则这个世界上的黑天鹅、犀牛事件就会狂飞乱舞。因为之前的平衡被打破了,原来的天被捅了个大窟窿。而现在的美国为了搞中俄竟然也不顾这些,甚至也跟着捅大窟窿。所以今后这种乱套的事情只会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必须对今后的乱局做更多精神和物质上的准备,我们不能再用平常的思想去思考这种非常状态下的事,否则,我们将会极其被动。

  现在我们也是通过对事态的不断深入的了解和思考以后才对发展逻辑、发展局势有了一些正确的认识,确实,最近在中俄所发生的这两起破坏性的事件让我们发现,美国和它在中俄的内应正在加剧活动,企图乱中俄的阵脚以便一劳永逸的解决和它们之间的矛盾。

  最近拜登政府就被迫向世人透露,他当初发动俄乌战争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用这个超级危机去搞垮普京和他的政府。因为西方在货币战上具有不对称的优势,过去美国一再依靠美元霸权地位对不顺眼的国家搞货币战,效果还非常显著。可没想到,现在竟然被普京给化解掉了,关键的关键是普京身边有高人。因此,它又把目光投向了普京身边的高人,欲除之而后快,结果又玩砸了。

  但在中国,司马南事情现在真的是不好处理,因为处理不好就会造成左右冲突、社会的内卷,而美国太需要这种局面了,因为苍蝇太喜欢盯着有缝隙的鸡蛋。

  当然,美国这样就更让我们需要认真的去对待,我们需要未雨绸缪,我们需要在国内广泛团结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中坚力量,当我们高度团结起来,那面对着军民团结如一人的中国,则美国是无可奈何花落去的。

  我相信这个局面会到来的,因为前段时间美西方集团及其代理人在中国就充分利用佩洛西窜台搞我,企图在舆论上、精神上压制我们,让我们和最高层不一条心。但现在看来,它们彻底失败了,因为现在的局势就是最普通的百姓也都看明白了,现在我们是借助佩洛西窜台把台湾变成了大号的钓鱼岛,让中美围绕着南海的故事再次重演。现在最高层的斗争水平让我们放心,因此,我相信这次司马南的事件会和从前一样,成为促进我们发展的动力和机遇。而现在俄罗斯国师差点遇险也让我们要高度关注中国核心人物的安危问题并做好充分准备,让对手无机可乘。

  当我们时刻警惕着,紧紧的拿住手中的猎枪时,则那些远道而来的豺狼终归会灰溜溜的逃走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