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登上乌克兰暗杀悬赏榜, 名单里还有谁?

2022-10-16
作者: seefarer 来源: 胜研集

  乌克兰的极端主义者确实很疯狂!

  马斯克上暗杀清单

  网络爆料,马斯克因为对乌克兰军方的星链服务停了一段时间,而导致马斯克被乌克兰安全局的极端分子创建的Mirotvorets网站上,被列入一个叫“和平卫士”的组织的悬赏暗杀名单。

  马斯克在名单里被挂了15分钟后撤下!

 

  罪名包括:

  1、干预乌克兰领土完整的尝试

  2、参与俄罗斯将克里米亚半岛合法化的尝试

  出生于1971年6月28日的美国企业家,亿万富翁,2022年10月14日,拒绝继续为乌克兰的提供starlink通讯服务付费,严重打击了乌克兰的基础设施。

  同时,马斯克还持续发布信息,为俄罗斯口径的宣传做出贡献,比如承认克里米亚的所谓乌克兰解决方案。

  “和平卫士”要求执法机构将网站上的文章(马斯克解决方案)视为一份声明,说明这位公民有意识地违反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平、人类安全、国际法律和秩序以及其他罪行。

  英文翻译版本

  原因在这个罪状中已经写很多了,核心是马斯克也是吃软不吃硬,对于乌克兰外交部长的粗口“fuck off”,行动很迅速,直接回复说,正是遵循这个命令关闭星链。

  这应该就是马斯克被列入名单的理由。

  被挂上暗杀清单后,有人在社交媒体发给了马斯克,马斯克也有所回应,感觉有点无厘头。

  著名女记者发推说,我已经被列入“和平卫士”的暗杀清单几年了,现在轮到马斯克。

  马斯克特意搜索了Mirotvorets网站在维基百科上的信息,同时表示“关注”,当然可能是调笑。

  也有人告诉他这清单的真实存在性,同时马斯克回复,帮助乌克兰的人也在清单吗?

名单上的大佬

  此前被列入悬赏的打击名单的著名人物还有罗杰·沃特斯,以及327名儿童。

  罗杰·沃特斯是著名反帝国主义音乐人,最近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称乔·拜登为“战争罪犯”,并称拜登“在乌克兰火上浇油”。

  俄罗斯政治分析家达丽亚·杜金纳(Daria Dugina) 此前在莫斯科的一次汽车炸弹爆炸中丧生,现在在乌克兰的在线杀手名单上显示为“已清算”。

  一个13岁的乌克兰女孩Faina Savenkova因公开反对基辅在乌克兰东部(即Donbass地区)对讲俄语的平民发动的血腥战争而被列入名单。

  Faina Savenkova在Mirotvorets上的个人资料截图。

  最离谱的是基辛格也在列!

  前几个月,基辛格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峰会上,建议乌克兰切实考虑自己和平的条件,遭遇乌克兰极端主义者的网络暴力。

  基辛格曾经著名反俄政客,一度呼吁对俄罗斯投资核弹,但是依然无法避免乌克兰极端主义者的追杀。

  2022年俄乌战争开始后,该网站在其“乌克兰敌人”名单中增加了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和克罗地亚总统佐兰·米拉诺维奇的名字,因为战争开始后,双方都表达了亲俄的观点。

  众筹暗杀

  Mirotvorets网站是一个众筹暗杀数据库,以非盈利组织NGO的名义众筹追杀清单上的人。

  它在乌克兰内政部长的监督下创建的,底部有IP和SBU标识!。

  该网站于2014年12月由乌克兰政治家和活动家Georgy Tuka推出。

  虽然网站没有官方身份,但根据数据分析,它是乌克兰政府的补充数据库,受内务部管理和资助。

  George Tuka称,自网站启动以来,该网站已导致1000人被捕,他声称其中包括许多合作者和为联邦安全局工作的人,否则这些人将不会出现在任何政府数据库中。

  它发布的名单经常被描述为一份暗杀悬赏名单,并发布了近4000名记者的个人信息,称他们为“恐怖分子的同谋”。

  2015年,两名名单上的个人,公关员Oles Buzina和立法委员Oleh Kalashnikov,在他们的家庭住址公布于网站两天后,在基辅被杀。

  马斯克被列入清单带火了马斯克5月的推:"如果我死于某种神秘状况,你懂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