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板对逃离富士康的员工百般辱骂,而老百姓却对他们提供饮食

2022-11-02
作者: 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

  富士康的疫情,在资本与媒体的极力掩盖下,终于还是被曝光出来了,随着大批的富士康员工逃离厂区视频四处传播,人们都知道富士康的疫情已经到了一个极为严重的地步,至于到底有多严重,感染人数多少,至今也没有一个权威部门公布,之前网络上传扬的数字,却总是不断的被一些财经媒体包括富士康官方出面辟谣,问题是为什么光辟谣不公布实际数字呢?检测很难吗?

  其实检测一点也不难,难得的资本家的胸膛里长出一颗良心来,就从公开的信息来看,富士康从发现阳性后连同密接一起隔离,到隔离地方不够了,然后政策转变为只隔离阳性,然后隔离所地方又吃紧,开始往周边的民房以及酒店隔离,然而与阳性有密接的人员则继续上班,就好像这不是一个传染病似的,导致阳性不断增长,在这样的情况下,富士康不是停工整顿,严格防控,而是鼓励上班,多给奖金,这真的很符合资本的一贯作风,只要我的机器开动,钞票就会滚滚而来,工人的生命不算啥,工人的身体健康更不算啥。

  富士康的厂区此时就像一个被新冠笼罩的孤岛,已经感染的员工,一边承担着痛苦,一边默默的祈祷不要留下后遗症,而尚未检测出感染的员工,天天的心惊胆颤坐如针毡,据一些员工透露出来的消息,员工如果在工厂中不上班,那就得不到相应的饮食供应,所以有的员工为了一日三餐,只能硬着头皮去上班,而有一些比较谨慎的员工,一开始就自我隔离在宿舍中,可是饮食终究是一个问题,再加上厂区内阳性不断增加,于是,终于有一部分人艰难的做出决定,逃离富士康!

  这些年轻人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艰难可想而知,一方面来说,几乎人人都可算是密接者。所以出行必然不能够搭车,只能徒步踏入漫长的回家之路,而且有很多人为了不传染别人,不让别人为难,也自愿选择徒步行走。你只要有心,就会发现,在关键时刻具有那闪闪发光的品格的,都是我们这些普通的劳动者们!

  他们的出行无疑是悲壮的,在如今这个交通发达的年代,他们只能选择最原始的交通方式,步行!而他们的品格也是可赞的,在一则视频中可以看到,一群人拉开距离走在深夜里,却没有一个人摘下口罩,长途跋涉已经让这群年轻人疲惫不已,然而他们为了杜绝可能携带的病毒传播,坚持一路都戴上口罩。

  更有的富士康的工人为了降低传播性,自愿选择行走在人迹较少的田间小路上。

  令人大为感动的是,河南富士康厂区周边以及邻县的的群众们,当得知从富士康有大批工人徒步走回家时,很多人自发地准备了面包糕点与矿泉水,就摆在路边或者路中间,上面写着富士康员工免费取用,

  在一个视频中,我看到一个富士康工人哽咽着说,让富士康寒了的心,被河南乡亲们又暖了过来。听到这句话,我不禁也鼻子发酸,这里我还是要再次为河南人正名,我接触的大多数的河南人都是朴实厚道而热情的人,很多年网络上就有一股歪风邪气,拼命的抹黑河南人,导致一些人受到影响,对河南人有了偏见,我也走了中国很多省份,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中国历史发源的几个古老省份,河南、陕西、山西等地的人们,他们的那种朴实与厚道热情与率真是他们鲜明的性格特质,我认为人类社会文明脱离了真实与热情,那压根就不叫文明,充其量只是虚假的造作的文明,之所以我对这几个古老省份有着强烈的感受,我认为还是有历史的积淀的原因,这就是我一再强调的,文明,离不开历史文化的积淀!

  我们有更多的证据可以证明这种厚道,河南省很多市县听说了富士康员工徒步回家的事情后,都派了大巴过来接人,

  而前所未有的,为了照顾这些步行回家的孩子,河南高速给开启了高速通道,

  这足以证明了河南人是多么的厚道,还有的大货车,发现高速路上的步行者后,得知情况,就停车让他们坐在车货箱甚至货物上,捎他们一程,让他们补充一点体力。同时大货司机们在车货箱中拦上绳索,好让这些年轻人们更安全,而高速交警发现后,也默默的放行,车上的人说,看到交警同志眼里露出了晶莹。

  这些还不足以证明河南人的朴实与厚道吗?!

  可是,同样的河南人,却有一个曾经大名鼎鼎要竞选郑州市长的大老板叫曹天的,此人是什么河南风雅颂公司的老板,2011的就豪言要拿出一亿员来竞选郑州市长,从他的这个行为来看,无疑就是信奉西方那种只要有钱就可以执掌一方的制度的。而且这个人,曾经入狱三年,并且被税务局罚款了几千万,可就是这样,一点也不耽误人家当大老板。

  面对这些因为担心感染新冠的工人无奈选择千里迢迢的徒步回家,他不仅没有一丝同情,反而大放厥词,还做了一首狗屁不通的“诗歌”对这些工人大肆辱骂,我们看看他是如何辱骂这些年轻人的。

  看看吧,大家都来看看这个大老板的丑恶嘴脸狰狞面目,我就想替这些工人们问一句,如果他们感染了新冠而且有了后遗症,你侍候他们一辈子吗?如果他们不幸得了新冠去世了,你会给他们偿命吗?你会为他们披麻戴孝的发丧吗?你会管他们的父母一辈子吗?如果你做不到,那么谁给你的勇气冒出来大放臭屁呢?

  这个叫曹天的在他的诗歌中,极尽能事对富士康的员工侮辱,并且大放厥词的把资本家说得如同这些工人们的再生父母一般,仿佛没有了富士康,这些年轻人就都会被饿死,而这些年轻人却万恶到不去感恩资本家,看看,这就是一个大老板的观念,劳动者们都要感恩资本家,都应该不顾自己死活的给资本家卖命,否则就是没有良心,我就想问问这个大老板,这些工人们就是卖命卖到死,为什么还不能给自己的父母妻儿一个丰裕的生活,而那些妻妾成群奶奶无数整体只会泡酒吧逛夜店玩拍卖的大老板们,为什么他们就能挥金如土尽享骄奢淫逸?你说因为他们有资本?那么资本是什么?我告诉你,资本是无数人的劳动凝聚起来的财富,可是,为什么无数人的血汗钱就只会往少数人手里集中呢?真正有良知有社会正义感的人,真正思考这个问题并致力解决这个问题,才证明你的良知!

  从普通群众拿出自己并不丰厚的钱财来为这些长途跋涉的工人们沿途准备饮食,到一个亿万富翁跳出来大声责骂这些工人无脑无良,这种强烈的反差,应该让你明白一个朴素的真理,那就是,在阶级社会中,真正关爱你的同情你的能够帮助你的,就是与你一样同样具有劳动阶级意识的人,就是说了多少年的,亲不亲阶级分,中国所走过的无数历史。一直在证明,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还将继续证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8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