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被判十三年,当初那些说假话赚钱的公司呢?

2022-11-27
作者: 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对于明星的八卦我向来不感兴趣,这只是一种恶趣味而已,可有的人一辈子就活在这种恶趣味中,追了一辈子还乐此不疲。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就不得不说一个词,人设!

  人设这个词是个新词,意思再简单不过了,就是对人物的外部形象性格爱好以及品德等做一个人为的设计,以图获得公众的认可获得好感赚取利润,那么人设实质是什么呢?就是造假,那些流量明星小鲜肉的所谓人设与本人的实际性格修养爱好毫无关系,没有一点是真的,可在这个时代,很多追星族对此心知肚明,但就是造假他们也要玩命的追玩命的护,这就是资本洗脑的厉害之处。

  为什么我对资本之恶如此痛恨,因为没有一个时代能够把造假都做成生意的,就在资本主义时代,造假成了公开的赚钱大生意,尤其可恨的是,那些不断被割的韭菜们,明知造假还要倾全力去支持。

  资本主义时代还有不造假的地方吗?大处从编造一个虚幻的气候危机收割全世界,到以虚假的杠杆制造金融骗局,小处是从各种商品虚假广告,到虚造明星人设赚取无脑追星一族钱财,这还算是隐性的以假谋财,更无耻的是,公开的以欺骗说假话来赚钱的。

  比如各种骗子公司,开公司的知道自己是骗子公司,公司里打工的也知道是骗子公司,甚至政府的管理者都知道这是一个骗子公司,可是都在心安理得的骗钱,人类历史上还有一个时代如此赤裸裸的以欺骗谋利吗?

  更加罪恶的是那些水军公司,所谓的营销公司公关公司,以上这些骗局被骗者识破后还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而那些水军公司的欺骗却能让一个人良莠不辨是非不分,从而建立一个扭曲的三观,甚至一生都处于一种蒙昧状态。

  我之所以这样说,是有感于新闻爆出吴亦凡被宣判后,还有那些迷妹粉丝们在那鸣不平,看着这些被洗脑到已经丧失了思考能力的年轻人,内心既悲哀且愤怒,当初吴亦凡刚刚被举报有犯罪行为的时候,不知道雇佣了多少水军公司为他洗白,以至于把吴亦凡本人都骗住了,还理直气壮地“豪言”要起诉那些举报者,大言不惭的说自己如何如何清白,他母亲也在厚颜无耻的“警告”那些举报者。他们干了什么脏事其实内心十分清楚,但其内心就能强大到“情真意切”的以无辜者的面貌示人,这充分的证明,那些资本着力打造的“清白”人设,就把当事者本人都骗到没脑子了。

  而那些水军公司呢?他们拿了脏钱,就拼命地在各大媒体下洗白,带动一批无脑粉丝,以至于官媒都被迫关闭了评论。我就想问一下那些开水军公司的,当初你们怎么就敢信誓旦旦的说吴亦凡是清白的呢?这些水军公司为了赚钱,把黑的说成白的,把丑的说成美的,把恶人美化成好人,把罪行洗白成善行,他们为了赚钱,把这些颠倒黑白的言论铺天盖地的刷到网络上,他们赚了大钱,但却留下了深远的祸害,他们那些谬论导致了一代人甚至几代人认知严重扭曲,不能辨别事实真相,不能分清善恶是非,不讲道德不识伦理。

  所以我认为,今天有很多人对历史的错误认知,对真理的无法辨析,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接受了那些网络水军公司的误导,这种误导造成的认知障碍深远且长久,因此我呼吁,取缔一切网络水军公司,其实这种公司很好辨别,只要发现大量同ip地址同时发帖刷评语,就可以认定是网络水军公司,现在信息溯源如此简单,查证是很容易的事情,就看做不做为了。包括台湾的“官办”的网军,在思想认知上给网民造成了很大的混乱。

  当然,要想长久的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网络全面的实现实名制,其实这也是我想不明白的地方,现在官方也都知道网络上的认知作战或者说网军已经成为了信息时代的一种战争方式,为什么我们不去认真筑牢我们的思想文化阵地,任由那些违反我们所宣扬的意识形态的信息以及虚假信息充斥网络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