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时代作文们”!

2022-02-25
作者: jyk_123 来源: 红歌会网

  “时代作文”是谁?因其人明面和暗里有多副面孔,所以很难准确描述或清晰表达。其人自述为某个地方的作协主席兼职破协主席;另外还有两副面孔:一副是又卖又爱的妓女,一副是官威很大动辄想用“铁拳”把广大网民正当合法质疑“狠砸、硬刚、打回去”的文痞和学阀。

  混入各级党委和政府里的“两面人”已经够难甄别并清除了,更何况象“时代作文”这种“百变星君”了。

  江苏“丰县疯母”案舆情发酵后,广大充满正义感的网民穷追不舍质疑丰县和徐州两级政府调查结论,不余遗力探求事实真相时,微博认证号为“时代作文”的家伙却突然跳出来对着广大网民不停地龇牙咧嘴和狂吠。

  2022年2月15日13时55分,“时代作文”发出哀鸣:“微博毕竟是个菜市场,不是阅览室。我得两副面孔,作协主席兼职破协主席。我象一个怀孕生了孩子的妓女,一面死不要脸地卖,一面含辛茹苦地爱。我容易嘛?”

  2022年2月17日13时15分,“时代作文”叫嚣:“这么一味地让步,屈从、讨好网络暴民,终不是个办法。上级此举,等于否定下级的工作,隐含对下级的不信任,势必助长暴民气焰和无脑群众的癫狂。若上级不肯给下级撑腰,基层干部面对舆情,噤若寒蝉,任由网络暴民抹黑、诬告,以后如何开展工作?自然闻风推诿、任事搪塞。无赖之行径,姿态千般,最善狡辩之能。强奸没有,便诬拐卖;拐卖不实,又辱乡民;乡民无辜,则翻历史,最后连整个徐州地区都被辱骂,不仅要屠村,还要灭族、灭市。这哪里还是善良驱使,分明就是闻风闹事,意在颜革。试想,面对暴民这样的动机和偏执,什么样的结论能满足他们?以让步换平安,让到哪一步是头?舆情常有,但性质多有不同。先定性,再定策。面对内外敌人不怀好意的刁难和舆情攻击,唯有铁拳狠砸,オ是扶正祛邪、安民惩恶的唯一手段。”

  2022年2月18日17时15分,“时代作文”狂吠:“很明显,在舆论战方面,我们尽管是主战场,但还是被动,主要部门害怕得罪网民,不敢担责,总想灭火,疲于解释,敌人很狡猾,也很无耻,花样百出,汉奸又多,尤其是体制内部的,煽风点火,开门揖盗,而傻子更多,哭天抹泪抹泪跟着吃屎。想改变现状,就得各级政府部门先硬起来,就象外交部发言人那样,直接硬刚!鬼子们不也丑态百出,毫没办法吗?各级政府,面对心怀叵测的汹汹舆情,上级要鼓励下级去刚,打回去,而不是担心惹祸。”

  “丰县疯母案”能够柳暗花明,决不是靠孙鲁威之流的主流媒体们“集体沉默”坐等而来的,也不是靠“时代作文们”用“铁拳狠砸、硬刚、打”出来的,而是人民群众持续监督和江苏省委省政府自我革命相结合的伟大胜利。

  “时代作文”区区一个作协主席兼职破协主席,一没有实际行政权力,二没有执法资格,尚且动不动就把依法正当行使舆论监督权的网民恶毒地“定性”为“无赖、无脑群众、傻子、盗、网络暴民、汉奸、敌人”等等,而且动辄给各级政府部门出阴着“定策”要用“铁拳狠砸、硬刚、打回去”,这种小人一朝权在手,便把令来行,那还有普通老百姓的活路?!尤其是那些政见相左者,还不知道死得有多难看,而且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对看不顺眼的下属动辄拳打脚踢的“火书记”火荣贵不就是这么做得吗?!用100种办法刑事上访群众的王丽王书记不就是这么干得吗?!协助外甥杜少平让邓世平老师永远消失的黄校长黄炳松不也是这么行事的吗?!让仗义执言的李尚平老师肉体永远灭失的官僚们不也是这么为所欲为的吗?!

  孙鲁威的“集体沉默坐等重大危机转变论”虽然可耻而有害,但最多是占着茅坑不拉屎,食君禄而不分君忧。“时代作文”则不同,他不仅想把大量依法正当行使舆论监督权的网民划入敌对势力,而且妄图用国家专政的铁拳硬刚、狠砸,如果这类人不及时被清除掉,任其发展下去,势力坐大,就会把大量人民内部矛盾恶化成敌我矛盾,迟早会把大批不畏强权,勇于追求真理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网民逼向党和政府的对立面,那样的话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社会主义大厦危矣!中国共产党百年基业危矣!

  乾坤朗朗,天不藏奷!“时代作文”这样心狠手辣的红皮黑心“两面人”甚至“多面人”,必须被坚决清除出我们的干部队伍!

  【文/ jyk_123,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