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昭友:汉奸余茂春跪像立起来了,国人可以尽情搧其耳光!

2023-03-05
作者: 杨昭友 来源: 昆仑松魂

  一年前,杨昭友与各界爱国人士联合签名,撰写了《关于加强惩处汉奸的立法提案》,提议在余贼茂春的祖籍、家乡、就读的大学,各立一具跪像,将其永久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以此震慑一切恨国汉奸。

  好消息来了!河北省曲阳的一家园林雕塑公司为当代“汉奸”余茂春制作了一具跪像!

  消息传来,举国拍手称快!

  仅给余茂春立一座跪像还远远不够,必须在它祖籍、家乡、就读的学校都摆上一具跪像,让后代子孙永远记住这个臭名昭著的汉奸。同时,要将余茂春的汉奸罪行、危害和跪像写入教材,做到反汉奸从孩子抓起,要锤炼下一代识别汉奸的火眼金睛!

  罪孽深重的余茂春得知自己永远跪在华夏土地,心里非常恐惧,寝食难安,声称要买回这具跪像。可见余茂春的灵魂已经附在耻辱的跪像上,远在美国的余茂春已经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只有身体与跪像合在一处,孤魂野鬼的余茂春的灵魂才有安放之处。

  能买得回跪像吗?买回跪像,能赎回灵魂?

  余茂春的形象淡去了中国人民的视野,而余茂春的肮脏的灵魂已经刻在中华大地的马路上,每天都要接受潮水般车辆的辗轧,接受14亿中国人的踩踏。中国人民每一声铿锵有力的脚步,都会使汉奸余茂春心惊肉跳!

  给汉奸余茂春做跪像,不仅仅是对一个余茂春的唾弃,更是对深藏在中国的大大小小的余茂春的震慑!为余茂春立一具跪像,就是制作一枚汉奸的标本,告诉一切危害中华民族安全的汉奸,这就是汉奸的下场!

  我们还要感谢这枚汉奸标本,有了它,我们可以以此对照,识别出更多的汉奸!

  同时,也感谢余茂春的无耻和疯狂,加速美国主义的衰败直至灭亡!

  这就是“天欲其灭亡,必令其疯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7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