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联盟-苏共关于哈萨克斯坦局势的声明

2022-01-12
作者: CCNUMPFC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编者按】

  2022年1月10日,左翼网站“团结网”刊发文章。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发布声明称不要炸毁欧亚大陆,尽一切努力恢复哈萨克斯坦的和平,并呼吁各兄弟共产党团结起来。

共产党联盟-苏共关于哈萨克斯坦局势的声明

  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发表声明“我们不要炸毁欧亚大陆!”

  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境内发生的情况深表关切。尽管官方对哈萨克斯坦的稳定和繁荣勇敢地发表了声明,但苏联解体后哈萨克斯坦的紧张局势每年都在加剧。在寡头政治的负面影响下,这些国家开始反对苏联,限制共产党的活动——结果政治进程出现了不可挽回的非人化局面。

  反国家的社会经济政策将人们推向城市的街道和广场,这并不是奇怪的事。政府大幅度提高液化气的价格,剥夺了成千上万市民的生计。我们共产党人完全支持被剥脱人民的正当义愤,但被海外特务部门巧妙地利用了。1991年,他们雇佣帮手摧毁了苏联,现在,三十年过去了,他们想彻底“清洗”苏联遗留在欧亚大陆的痕迹。

  在发动了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阿富汗的血腥屠杀之后,美国领导的全球帝国主义离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边境越来越近。针对他们的混合战已经在乌克兰、摩尔多瓦和外高加索国家的领土上打响,中亚共和国都有危险。现在,最重要的是不允许其中最大的主权国家——哈萨克斯坦受到破坏。由国外提供资金的恐怖主义长期以来一直活跃。恐怖主义者在煽动大屠杀、破坏政治体制稳定和残酷屠杀执法人员和士兵方面起了关键作用。

  我们十八个国家共产党的代表同哈萨克斯坦人民有着兄弟般的情谊、伟大的历史和共同的命运。我们准备尽一切努力让哈萨克斯坦恢复和平与安宁。我们支持共和国的政治力量,他们捍卫社会正义,现在正坚决地打击一月份这些天普遍存在的掠夺和无法无天的行为。

  与此同时,悲惨的事件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教训。破坏性的政变和各种“有色革命”将动摇欧亚大陆,直到苏联人民把未来的建设掌握在自己手中,直到他们猛烈反击那些种族不和的人,直到他们将欧亚经济联盟内部的一体化提高到一个新水平。2022年12月是苏联成立100周年,这是恢复团结和相互支持古老传统的好机会!

  苏联人民联合起来!

  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不要炸毁欧亚大陆!

  莫斯科

  2022年1月7日

  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 赵丹阳编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