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爱玥:他的眼里有天下苍生!

2023-01-21
作者: 林爱玥 来源: 林爱玥微信公众号

  “冬日的橘子洲头,一对喜鹊落在他的眼眶里躲避风雪,它们也知道那里是安全的”。@看见福建 的这则微博感动了万千网友,“他的眼里容不得沙子,却容得下天下苍生”的评论更是让我一秒破防。

  孩子哭了找妈,大人哭了想他。所有人都清楚,我们幸福了未必会忘记他,但如果哪天我们吃二遍苦、受二茬罪了,一定会想起他。他是我们的守护神,连喜鹊都清楚哪里才能遮风避雪,我们就更清楚。

  时至今日,依然有好多人家里都挂着他的画像,对有的人来说,他是幸福的源泉,而对有的人来说,他指引着前行的方向。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他的目光始终深情地注视着他的人民,他的目光那么明亮,那么深邃,那么温暖,只有在他的注视下,人们才能找到精神的寄托,心灵的港湾。

  或许是我真的太想他了,昨天夜里我又一次梦到了他,醒来后才发现枕头竟被泪水打湿了。2023年我一定要去韶山看看他,去纪念堂看看他,去橘子洲头看看他……不见不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