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街村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5周年活动

2021-09-09
作者: 红色南街村 来源: 红色南街村

  今年9月9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45周年纪念日,这天上午,一直坚持用毛主席思想教育人的河南省南街村,组织全体党员到东方红广场向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花篮。

  秋阳照耀下的东方红广场愈发显得庄严神圣,伟岸的毛主席汉白玉雕像静静地矗立着。上午7点40分,村党委成员和八大部主任首先来到这里。村党委副书记王继春、王金安抬着花篮拾级而上,把花篮安放在雕像基座正前方,并精心抚平缎带。面对洁白的毛主席雕像,王金安副书记朗声说道:“伟大领袖毛主席,今天是您老人家逝世45周年纪念日,南街村党委、村委及各部主任向您敬献花篮,以表达对您老人家的崇敬和怀念之情。今后,我们一定要牢记您老人家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领南街人民走好集体共同富裕道路,为实现乡村振兴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南街村共产主义社区而努力奋斗!”

  随后,八大部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宣教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技术中心党支部、清真食品公司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了,大家统一着装、神情肃穆,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他老人家敬献花篮、行鞠躬礼。村党委副书记王继春等带领大家向毛主席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用您老人家的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紧跟村党委,走好集体共同富裕路,为南街村共产主义社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