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大年初一给伟大领袖毛主席拜年

2022-02-09
作者: 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来源: 红歌会网

  2022年2月1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上午约11时许,新疆红色文化学会一行人,怀惴着崇敬的心情,踏着银装素裹的大美景色,来到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雅山公园,伟大领袖毛主席塑像广场,给伟大领袖毛主席拜年!

  拜年仪式由学会主任祁发富主持,学会名誉会长马建国,副会长雷吉利,老同志代表张志荣,青年代表祁相儒等给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了红红的水果,喜糖,表达了人民群众每逢佳节倍思亲,幸福生活永远不忘人民领袖毛主席共产党的大恩情!

  学会执行秘书长李迪平,副秘书长朱殿发,青年代表苏彩莲给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了浓浓的年味水饺,表达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永远铭刻在人民心中,弥久浓厚!

  学会秘书长马绍忠给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了香烟,表达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等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为人民建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蒸蒸日上,薪火相传!

  学会祁主任给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给了美酒,表达了人民群众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滴滴美酒飘香弥漫在天地人间!

  尔后,全体人员肃立向伟大领袖毛主席像行三鞠躬,给他老人家拜年感恩!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祝福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在习主席党中央的领导下,阔步向前进,不懈奋斗,争取更大胜利!幸福安康永远属于伟大的中国人民!

  参加拜年活动的还有章运新,王贵琴,李建清及红色网友等。

  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2022年2月3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