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涉县庄上村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文艺演出

2022-09-08
作者: 击水中流2019 来源: 击水中流2019公众号

  9月9日,是个永远值得怀念的日子。今年9月9是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毛主席逝世46周年,河北涉县《太行红色联谊会》提前运作、策划、安排4场纪念活动。

  9月3日,河北涉县南庄村率先举行了第一场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活动;

  9月6日在河北涉县庄上村举行了第二场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活动;

  9月9日还有两个村要举办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活动。

  因为各地情况不同,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具体问题具体解决,这就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

  中国的政治、社会环境不同,红友们、同志们心知肚明,无需多言。

  就人为的疫情防控形势来说:风云变幻莫测。随时面临的封城、封路、封村等看不到边的险阻。

  为了把纪念活动提高一个台阶,涉县庄上村纪念活动筹备小组提前两个月就运筹帷幄,用一句俗话说:不是驴不走,就是磨不转,谈何容易!关于纪念活动场所,原计划在村里大剧场,退一步在文化小广场。然而疫情外地输入形势严峻,理由是不让聚集、怕传染,最后筹备小组灵活变通一下,只好把纪念活动场地落脚到村里婚宴厅大院里。

  红友们与当地群众在院子里临时搭起非常简易的棚子,先把毛主席的像挂在中央,党旗和国旗在毛主席像两边一挂,顿时会场气氛大变……在场的一位农民老伯幽默地说道:毛主席永远不会嫌弃我们农民、农村,无论把毛主席的像挂到哪里,哪里就有光辉,哪里就有温暖。

  是啊,毛主席带领中国共产党和领导中国人民历尽千难万险,尝遍人间苦难,才建立了新中国。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虽说我们老百姓文化程度不高,但我们懂得感恩。不象有些“叫兽”“砖家”吃饱撑的,胡说八道,造谣中伤、诋毁、丑化毛主席。所谓的改放40多年了,我们切身体会到:越改越邪,越放越乱,老百姓越遭殃,只有毛主席开创的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亿万农民的金光大道!

  向河北涉县庄上村《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筹备小组:刘保平、刘章林、李献花、刘贞娥等同志致敬!

  向河北涉县庄上村红友、老党员、老同志致敬!

  向河北涉县庄上村为这次纪念活动做出无私奉献的后勤工作人员致敬!

  向参加河北涉县庄上村《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文艺演出的全体演职人员致敬!

  同志们、工友们、全体演职人员:你们辛苦了,《太行红色联谊会》永远感恩你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