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毛主席的腰杆子为啥这么硬?

2023-02-06
作者: 上官茂华 来源: 知乎

伟大领袖毛主席

  毛主席的腰杆子硬,硬得历史罕见,硬得壮观奇伟,硬得一切反动派害怕,硬得世界列强俯首帖耳。

  就说新中国刚成立吧,一穷二白,面对接手的这么一个百废待举的摊子,谁的腰杆子能硬得起来?只有咱们的毛主席!

  面对美帝国主义悍然入侵朝鲜,企图把三把刀子分别插在新中国头、腰、脚,把新中国扼杀在摇篮之中的阴谋,毛主席大手一挥:没门!毅然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指挥一群饥寒交迫的中国士兵,在没有远程炮火支援,没有空中火力掩护,没有地面集群装甲突击的情况下,依靠着落后的武器,竟然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全球列强。这也是人类历史上,开首次由一个物资条件极其匮乏的贫穷国家,单独击败实力雄厚的全部列强之先例。

  这是何等地腰杆子硬!硬得受尽世界列强百年凌辱的中华民族一雪前耻,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连有中国人外貌特征的新加坡人李光耀都跟着沾光。李光耀回忆说,抗美援朝战争前他在欧洲旅行,人们常对华人持歧视态度,可是新中国出兵朝鲜并连获胜利后,西欧海关人员一见华人都肃然起敬,还把排在队伍后面的他拉到了前面优先过关。

  美国尝到了腰杆子硬的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厉害,变得特别听毛主席的话了。因为,不听话不行呀,会挨揍呀。越南战争,主席给美国人划线,不准越过北纬17度线,美国人就在飞机上安报警器提醒自己,生怕越线,一直没越线。

  总有以身试法的人。印度又来夺取麦克马了。他们自以为那块不毛之地中国不会在乎,真打起来俺印度也是顺风顺水,你中国面前还有珠穆朗玛呢,何况我印度还有100多年历史,由英国组建,参加过两次对中国的鸦片战争,火烧过圆明园,镇压过太平天国起义,有丰富对华作战经验的王牌部队“杰克联队”。

  自以为稳操胜券的印度动手了,派出了“杰克联队”……

  毛主席闻之大吼一声“雪百年国耻,全部歼灭!”很快,这支印度引为骄傲的王牌部队,便从印度军队序列中永远消失了,永远地从地球上抹掉了!而且亡得十分难看。当时在印度做战术指挥教导的洛克弗菲希尔准将说:你见过非洲的斑马群奔跑吗?但是他不如印度军队溃逃更加壮观。

  苏联还不完全知道毛主席的腰杆子硬到了什么程度,以珍宝岛试法,结果打得丢盔弃甲,最后只能站在自己的国境线内干嚎。

  毛主席说:不管你说印苏联军,还是美印联军,即便是再来一次八国联军,我们中国也要与你们打!打出一个真理来。任何中国人听到这样的语言,无法不为之动容,无法不热血沸腾。

  毛主席的腰杆子硬得让中国屹立于世界东方,再没人敢小觑!硬出了中华民族的万世自信!

  那么,毛主席腰杆啥会这么硬呢?那是因为毛主席治理下的中国是这样的国家:

  一个没有民族冲突、族群矛盾、省籍矛盾的中国;

  一个拥有强大军事实力而永远不再担心挨打的中国;

  一个没有一兵一卒外国驻军的中国;

  一个修建了完善的农田水利设施,并实现了农民“耕者有其田”的中国;

  一个让美国历史上唯一没有取得战争胜利的中国;

  一个让美国总统主动要求访问的中国;

  一个把“一盘散沙”改变东方巨龙的中国;

  一个在“一穷二白”基础上建立了门类齐全的现代工业体系的中国;

  一个实现了“人人有工作,人人有饭吃”没有下岗、失业的中国;

  一个在发达国家长期经济封锁下,经济不仅没有崩溃,而且比世界所有国情起点相似,经济相近的国家经济发展速度更快,国民得到的实惠最多的中国;

  一个被国际组织评为廉洁指数在6以上,只有轻微腐败的中国;

  一个消除了恶霸、地主、买办、资本家的中国;

  一个没有再发生大规模蝗虫害的中国;

  一个使三年二决口的世界第一害河——黄河从来没有再决口的中国;

  一个从小学到大学都实行免费教育,没有因缺钱上不起学、大量拖欠教师工资的中国;

  一个吏治清明,干部党员吃苦在先、享受在后起模范表率作用的中国;

  一个绝大多数官员,懂得为人民服务的中国;

  一个被第三世界穷弟兄抬进被美国把持,拒绝中国二十多年联合国的中国;

  一个贫富差别几近于无的中国;

  一个让世界各国元首朝拜毛主席为荣的中国;

  一个帶头抗两霸带领第三世界前进的中国;

  一个文艺界没有各种各样绯闻的中国;

  一个有明确信念的中国;

  一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中国;

  一个每个人都敢于与坏人坏亊作斗争的中国;

  一个人人都愿意为中国舍身取义的中国;

  一个小学生拾一分钱都要交警察叔叔的中国;

  一个基本消除了黄、赌、毒、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低犯罪率的中国;

  一个全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凝聚力空前的中国!

  人民领袖腰杆子硬,是因为他领导国家和人民的腰杆子跟他一样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