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走,我也不好走!毛主席生前的这段影像看哭了无数人!

2021-06-15
作者: 红色纪年 来源: 红色纪年

  (点击上方播放按钮观看毛主席生前珍贵影像)

  1973年8月24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毛主席生前最后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你们不走,我也不好走!”,这是毛主席在会议闭幕后散场时说的话!那时,闭幕后,代表们热烈鼓掌、持久不散,但主席身体很差,已经难以站起......每次看到这段影像,我都忍不住落泪!


  毛主席,你一生为了人民倾尽所有,哪怕是在自己身体很差的情况下也仍然坚持出席大会,你的心中始终牵挂着全国的老百姓。

  正是因为你的无私,所以人民也爱戴您、敬佩您、关心您,大家都多么希望你的身体还很硬朗,都想目送你先离开会场!而您也知道大家殷殷期盼的是什么,因此也一直用意志力强撑着身体,坚持开完了漫长的会议!

  这次大会注定要被后人长久铭记。因为它是伟大领袖毛主席一心为人民服务、毫不利己的一生的缩影;因为它是毛主席生前最后一次参加的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然成为历史的转折点。

  我想很多人也像我一样,在看了毛主席在十大会议上的影像之后,一定也想了解更多十大相关信息,尤其是十大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正是这样一本这本小册子——《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这本小册子是1973年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它记录着当年的历史,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文件。

  这些文件包括周总理《在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王H文《关于修改D章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公报》等,这些文件在今天我们很难找到。

  此外,这本小册子还收录了许多中国共产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珍贵照片!

  这本小册子十分珍稀,我们仅剩十套!

  如有需要,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往期精彩书单,了解更多好书请点击下方文章(戳蓝字即可)

  书单1:毛主席亲笔作品系列,20本书给您放在这儿了!

  书单2:写毛主席的书千千万万,这20本最畅销!

  书单3:跟毛主席学智慧系列书籍

  书单4:马列经典作品20册,想深入学习理论问题的同志看这里!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关注“红色纪年”公众号(hsjn1226),每天分享最新的图书信息,有关毛主席的、马列相关的、以及各种政治历史哲学等优质好书!也欢迎您分享本篇文章到朋友圈,让更多同志有机会看好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