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谴责佩洛西窜访台湾 称完全支持中方正义立场

2022-08-03
作者: 刘强 来源: 海外网

5232ec0630751fa166db596402af479.png

朝中社报道截图

  海外网8月3日电据朝中社8月3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对于佩洛西窜访台湾,中国已多次表明必将采取坚决应对和有力反制措施,并主张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完全由美国负责。

  该发言人说,当前情况表明,美国无耻的干涉内政行为和蓄意的政治军事挑衅,是破坏地区和平与安全的祸根。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属于中国内政。

  发言人还表示,针对外部势力公然干涉内政、破坏领土完整的行为,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坚决应对和反制是主权国家的应有权利。朝方谴责和反对外部势力在台湾问题上的干涉行为,并对中国政府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正义立场表示完全支持。美国阻碍中国实现发展壮大、完成统一事业的企图必遭坚决挫败。(海外网 刘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