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本色续传统 踔厉奋发开新局——江西省中国工农红军研究会召开年度学习总结动

2023-03-12
作者: 王浣沙 来源: 中红网

  2023年3月初,江西省中国工农红军研究会(以下简称“红研会”)在北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年度学习总结动员会》。红研会主要领导同志何光晔、叶丹、彭洁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刘丹,秘书长徐亚平,井冈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林,江西干部学院培训部负责人叶婧及在京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亚平秘书长汇报了《红研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初步安排》;

  陈小林副校长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育人成效,希望各位党史专家和红军后代来井冈山传播红色文化,共同弘扬红军精神、井冈山精神。

  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叶丹介绍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对做好红色基因传承工作的初步规划构想;

  最后,刘丹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会议内容丰富、充实,气氛热烈、紧凑,参会的新老会员精神饱满、认真专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始之年,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开拓前行,努力开创红研会工作的新局面。

  红研会是由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井冈红军人物研究分会和江西井冈山大学共同发起,由有志于研究和宣传中国工农红军历史和精神的人士、专家学者、红军后代及研究党史、国史、军史的单位自愿结合,组成的群众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于2021年12月28日,经江西省有关主管部门正式审核批准,在江西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注册成立。红研会扎根于红色沃土——江西,专注于红军历史、红军人物、红军精神研究,开展弘扬红军本色、崇尚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和思想品德教育活动,积极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充分调动各方办会积极性,欢迎和发展各方面志同道合的新会员,力争逐步将优秀的中青年培养为学会的骨干力量,推动学会工作健康、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中国工农红军研究会

  会务报道组

  2023年3月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