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安徽泗县倡议干部发动亲友购房;书记鼓励领导带头买房(8.17)

2022-08-17
作者: 叮咚 来源: 红歌会网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8.17)

 

  【今日聚焦】

  安徽泗县:倡议公职人员发动亲友购房据官方微信公众号“泗县发布”,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发布《关于共创房地产业繁荣的倡议书》。倡议如下: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戮力同心,勇担重任、大胆作为,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主动挤压泡沫,优惠居民购房,共同开创全县房地产业新局面。广大公职人员要积极响应,带头抵制安置房违规交易,发动身边亲友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购房活动中来,携手推进泗县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广大群众朋友要抓住时机,合理调整购房需求,结合实际扩大房地产业相关消费,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凤凰网财经)


  【四川乐山一公立医院倒闭亏损达2000万? 当地卫健委:正商讨后续方案】据媒体转引乐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一名职工的消息称,早在疫情前,医院亏损面达2000万,欠了多家供货商的钱,每家几百万不等。四川乐山市第四人民医院从2021年7月医院关闭至今,该院职工曾经连续几个月没有基本工资和交纳社保的情况,且一年来对下一步医院人员的分流未有确切消息。8月15日下午,据健康时报致电四川乐山市卫健委,对方人事科工作人员表示,有关第四人民医院分流的相关事宜,正在开会商讨中,具体方案将尽快公布,相关细节目前仍不方便对外披露。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网,其最新消息仍停留在去年四月,官网显示的电话已经成为空号。(燃新闻)


  湖南某县领导:干部同志要带头买房 买了3套买4套8月16日,石门县2022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共19家开发企业21个楼盘参展,参展房源达万余套,县委书记邓碧波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 在该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石门县委书记鼓励在场的各位同志、各位领导带头购房。石门县委书记称“买了一套买二套,买了二套买三套,买了三套买四套”。该言论引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请问领导们你们买三房四房的钱,从哪来的啊?”



 

  【红色资讯】

  【贵州侗家汉子花13个月重走长征路,收藏红色实物办博物馆】红色文物30多件,毛主席像章120种,长征书籍60多个版本,红色书籍1000多册。这些珍贵的红色实物,都是他花13个月时间,行走15个省市区、150多个县市、900多个乡镇,总行程超过4万里而收藏到的,还办起了他的私人红色博物馆,并向公众开放免费参观。这位沿着长征路收藏文物的人叫吴世国,是出生于贵州黎平的80后侗家汉子。8月14日下午,记者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北大资源梦想城7栋贵州万礼行长征馆,参观了吴世国私人开办的重走红军长征路展馆。(贵州都市新闻)

  【政策方向】

  ◎上海将全面推行轻微违法行为依法不予行政处罚

  ◎公安部推进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

  ◎农业农村部:持续支持秸秆资源开发利用等科技研发

  ◎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住房政策向多子女家庭倾斜

  【社会时政】

  四川达州:若无法缓解用电压力,将对居民有序限电四川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8月16日下午发布的《有序限电预告》称,如果在采取一切措施仍无法缓解供电压力的情况下,将对辖区内的居民用户实行有序限电,每条线路计划持续时间约两个半小时。(澎湃新闻)

  ◎国家气候中心:当前高温热浪事件达61年来最强

  ◎应急管理部:6省市78.3万人次因旱灾需要生活救助

  ◎受贿1.95亿、非法持枪,史文清一审被判死缓

  ◎湖南13岁女生遭性侵后生下女婴,警方:一村民涉强奸罪被刑拘

  ◎我国每千人口拥有3岁以下婴幼儿托位数为2.03个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谢计来被决定逮捕

  ◎国家卫健委:婴幼儿无人照料是阻碍生育首要因素

  ◎四川乐山一公立医院倒闭?当地卫健委:正商讨后续方案

  ◎联合国发言人: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将访问乌克兰

  ◎美军仓皇撤离阿富汗一周年 民众庆祝阿富汗结束被占领的日子

  ◎俄防长:俄罗斯不需要在乌克兰使用核武器

  【财经观察】

  ◎李克强: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 挖掘自身政策潜力保市场主体稳经济

  ◎盲盒国家监管要来了!宠物盲盒、食品盲盒等拟禁止

  ◎官方解读紧盯单价超500元的盒装月饼:视情公布其成本

  ◎住建部:全国开工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256万套,解决700万人住房困难

  ◎30万吨铜精矿“失踪”:涉事货代公司正“想办法”

  ◎无视现金流下滑92%,顾家家居仍花5.7亿营销

  【疫情速报】

  ◎海南增482+1181儋州卫健委主任和疾控中心主任被免职

  ◎北京顺义报告1例外省进京人员核酸阳性

  ◎陕西西安风险区调整 目前共有高、中风险区“7+2”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66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22例

  【学习园地】

  【毛泽东: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还不要给人乱戴帽子。我们有些同志惯于拿帽子压人,一张口就是帽子满天飞,吓得人不敢讲话,当然,帽子总是有的,会议报告里面不是就有许多帽子吗?“分散主义”不是帽子吗?但是,不要动不动就给人戴在头上,弄得张三分散主义,李四分散主义,什么人都是分散主义。帽子,最好由人家自己戴,而且要戴得合适,最好不要由别人去戴。他自己戴了几回,大家不同意他戴了,那就取消了。这样,就会有很好的民主空气。我们提倡不抓辫子、不戴帽子、不打棍子,目的就是要使人心里不怕,敢于讲意见。(毛泽东在1962年七千人大会上的讲话)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报】湖州鼓励国企收购滞销房;13岁女童产下女婴 官方回应(8.16)
     【晚报】投降77周年,日本首相供奉靖国神社;16-24岁调查失业率19.9%(8.15)
     【晚报】四川致7死山洪与泄洪有关?官方回应;里根号再次南下(8.14)
     【晚报·精华版】金与正:若再向朝“投毒” 将消灭韩政府(8.1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