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2岁女童独自在家,中秋节遭52岁村支书强奸

2022-09-14
作者: 陆火 来源: 州边观察公众号

  9月13日,陆火Media收到报料称,江西鹰潭贵溪市天禄镇流桥村,一名12岁的女童在家中,遭该村党支部书记刘亮宗强奸。

  网传的当地居民相关聊天信息显示,居民称,被刘亮宗强奸的12岁女童“回家后一身血”,经家人询问后得知被强奸;

  其父母正在方舱隔离,获知消息后,“要冲出方舱,被公安拦住了。”

  公开资料显示,刘亮宗系贵溪流桥力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而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天禄镇流桥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由流桥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100%控股。

  陆火Media拨打流桥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的工商登记电话,询问对方“是否刘亮宗”,接电话的男子显得非常生气:

  “你才是刘亮宗!我跟那个强奸犯有什么关系?”

  该男子称,他是流桥村原主任,目前已经退休了,“刘亮宗已经被抓起来了,他强奸少女!”

  该男子介绍,刘亮宗强奸幼女,是在中秋节(9月10日)当天中午,“那个人成了人渣!我气都气死了!要求法律严惩!”

  该男子还介绍,刘亮宗生于1970年,今年52岁,案发当晚,警方将刘亮宗抓走了;

  案发时,被强奸的女童父母确实正在方舱隔离,“现在已经回家里了。”

  9月13日,陆火Media联系贵溪市妇联核实相关情况。

  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妇联已经掌握相关情况,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被侵犯的女童目前在医院。

  该工作人员说,涉案村支书刘亮宗目前已经被羁押。

  值得一提的是,陆火Media通过网络检索,找到了“鹰潭民盟”2021年11月24日发布的一篇文章《民盟市委会赴贵溪市流桥村开展平安建设调研》。

  该文章称,2021年11月22日,民盟市委会主委胡梦莉带队前往贵溪市流桥村开展平安建设调研。流桥村支书刘亮宗陪同调研。

  “胡梦莉对流桥村目前的平安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流桥村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和社会治理示范创建工作。”该文章称。

  时隔不到一年,流桥村的“平安建设工作”,就出现了匪夷所思的悲剧。

  附:最新通报

  "女童在父母隔离期被村干部强奸"?警方通报

  9月13日,微信公众号“贵溪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9月10日,贵溪市天禄镇发生一起强奸案。公安机关接警后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目前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并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针对网传受害人父母在方舱隔离,警方查明受害人父母从未进过方舱。警方呼吁:不信谣、不传谣、不编造传播涉及受害人隐私信息,避免对受害人造成二次伤害。公安机关将坚决从严从快惩处侵害妇女儿童违法犯罪行为。

  贵溪市公安局

  2022年9月13日

  9月13日上午,网上流传一起案情,江西省贵溪市天禄镇流桥村发生一恶性强奸案。

  网上流传的信息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为当地村干部刘某宗。大皖新闻记者通过企查查查询到,贵溪流桥力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正是刘某宗,记者拨通企查查上留下的号码,对方表示,他并不是刘某宗,“刘某宗这个人我当然知道,这个事村里都知道,前天就都知道了,但我是村里退休干部,我不能乱讲的,等公安部门的通报吧。”

  下午两点,大皖新闻记者又联系到天禄镇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切请以公安机关通报为准,现在能告诉你的就是他(刘某宗)第一时间就已经被刑拘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7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