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辛格谈俄乌战争的三种结果

2022-07-02
作者: 天下事 来源: 凤凰网

  俄乌战争持续了一百多天,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认为,这场战争可能有三种结果。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7月2日在接受英国媒体《旁观者》(Spectator)采访时说,乌克兰危机可能会以三种方式结束。

  基辛格认为,第一种结果是俄罗斯控制乌克兰20%的领土,控制大部分顿巴斯地区以及其主要工业和农业地区,以及控制“黑海附近的一片土地”,这将是俄罗斯的胜利,尽管它在战争开始时遭遇了挫折。在这种情况下,北约的作用将不会像此前认为的那么有决定性。

基辛格谈俄乌战争的三种结果

  基辛格指出,另一个结果是试图把俄罗斯赶出它在战争前获得的领土,包括克里米亚。而且,如果战争继续下去,就会出现与俄罗斯开战的问题。

  他指出,第三个结果是,如果“自由的人民”能够阻止俄罗斯军事占领任何地区,如果战线能够回到战争开始时的位置,那么当前的侵略行为将被明显击败,这是我在达沃斯概述的,在我的印象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现在已经接受了这一点。

  基辛格还说,乌克兰将重建成战争开始时的样子:2014年后的战线。它将被重新武装起来,即使不是北约的一部分,也将与北约紧密相连。剩下的问题可以留给谈判解决。这将是一种暂时冻结的局面。但正如我们在欧洲统一中看到的那样,经过一段时间,它们是可以实现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