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不准动用彼岸级力量!


  元始天尊、道德天尊、灵宝天尊、瑶池金母、如来佛祖共同发布“天尊法旨”:

  “三界之内,严禁彼岸级力量出手,彼岸级力量破坏太大,毁天灭地、残破星辰、荼毒生灵……打不赢,也不该打。各路尊者、圣人、天仙、传说斗法,要严守天地法则,压制境界,彼岸天尊不得插手,不得以大欺小,斗法输了,不得摇人,不得开挂……如有违背,五大天尊共诛之。”

图片

  实际上,道德天尊端着着九宫八卦核动力炼丹炉,时刻准备来一发;灵宝天尊背后飘着诛仙四剑,头顶上悬着诛仙阵图;原始天尊左手翻天印,右手打神鞭,封神榜在腰间,眼睛瞄着两位师兄弟;如来佛祖满嘴慈悲,却把七宝妙树藏在袖子里;瑶池金母宝相庄严,手里却拿着一颗颗硕大的蟠桃,丢出去就是三界清静。

  三界之内,神魔妖仙都很紧张,四大天帝、五方五老、镇元大仙、阎罗天子都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舞刀弄枪的乌头真仙心下狐疑:“你们五大天尊的净土又不接壤,签什么条约?发什么法旨”?

  唯有西方的白象尊者哈哈大笑:“我笑三清无胆,佛祖无能,王母头发长见识短……大争之世居然自缚手脚,这三界之内,活该我白象称王”!

  “什么彼岸力量不能用,且看我瞄准白羊尊者的脑袋……”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