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乌克兰,9岁的“军事专家”


  最近乌克兰战局颇为“顺利”,赫尔松丢了,马里乌波尔丢了,北顿涅茨克丢了,顿巴斯数万乌军被困......俄军步步为营,乌军扛着界碑到处“转进”。

  在这样的局势下,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一家人心情特别好,泽连斯基夫妇开始夸耀自己的儿子了。

  乌克兰第一夫人、知名编剧欧琳娜.泽连斯卡娅在接受媒体群访时,猛夸自己9岁的小儿子基里尔是一名“军事专家”。她还透露,基里尔向他的父亲、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提供军事方面的建议,包括采购何种武器装备

  乌克兰有9岁的神童军事专家相助,怪不得战场上如此“顺利”。

  你看啊,乌克兰的18-60岁的男性被泽连斯基一道命令强行留在国内,他们的妻子儿女逃亡国外成了难民,无数家庭生离死别,现在只有乌克兰总统一家人还在晒幸福、秀温馨、夸耀自家的孩子是“军事专家”。

  我记得中文互联网上有些泽连斯基粉丝,要把泽连斯基吹成斯大林、罗斯福这些“战时统帅”,可是啊,罗斯福的四个儿子都上了战场,斯大林的大儿子甚至在战场上被德军俘虏、折磨致死,二儿子参加空军,击落过两架德军飞机......泽连斯基的儿子,则在重重保卫之中过着公子爷的生活,还被吹捧成“神童”。

  这踏马才叫“老子英雄儿好汉”。

  精乌们吹了两个月的“泽连斯基是天生圣人”,“不要小看演员”,“人家天生懂政治,会打仗”……那么他的儿子当然也是生而神明,靠肉眼就能探测出空气中的雷达波。

  这位小基里尔当与瑞典环保少女卧龙凤雏、并世双雄、绝代双骄、天造地设的一对,天打雷劈的绝配。

  泽连斯基是欧洲圣人,那他老婆就是欧洲圣母,儿子就是欧洲圣子,三位一体,理所当然,将来欧洲若有“十字军”,这位基里尔就是“精神领袖”。

  泽连斯基妻子叶连娜称儿子是“成熟的政治家”,“什么都懂”。她说:“我们该买哪些坦克、飞机、直升机,我们缺少什么。哪些国家给我们的帮助不给力,哪些国家对我们帮助大。他是军事专家,一聊起这些就滔滔不绝。”

  这踏马太了不起了,泽圣生了一个小懂王,既懂军事,又懂政治,还懂外交……

  我看这位“圣子”的能力可能还在泽圣之上,所以没有必要大材小用,把统帅当做参谋使用,泽圣应当退位让贤,把国家交给这位神童来管理,自己当个“太上圣人”。

  小圣人只需在两军阵前口吐白沫,请神附体,舞之蹈之,发宏愿,讲圣训……管叫那乌克兰三军刀枪不入,百发百中,所向披靡;管叫那俄罗斯军队心惊胆战,大呼神迹,士气溃散,望风而逃;管叫那普京倒戈卸甲,肉坦牵羊,以礼来降;管叫那远在北美的拜登老贼三跪九叩,扬尘拜舞,倾囊相助,量美国之物力,结圣人之欢心。

  俄军说要给9岁的基里尔发个军功章,诚哉斯言。

  你看俄乌冲突打到现在,乌军赫尔松胜利“移交”,马里乌波尔胜利“换防”,北顿涅茨克“以退为进”,顿巴斯“步步转进”,亚速营新纳粹成功潜伏俄军医院、战俘营……战果辉煌,士气如虹;再看国际上合纵连横、运筹帷幄、欧美鼎力来援、赞助博物馆古董级武器装备无数、价值连城;泽圣已成“自由世界领袖”,玉音传遍环球,全世界都要聆听圣训,谁敢不鼓掌,就是大逆不道,人人得而诛之,一言而诸侯惧,安居而天下熄。

  乌克兰亲美、反俄、反共、重举班德拉大旗,重绘纳粹法西斯蓝图,雄据欧亚大陆,毁军工,堕科技,变欧洲粮仓为欧洲子宫,纵数百万难民横扫欧洲……如此雄才大略,即便蒋介石重生,李承晚复起,吴庭艳投胎,亦不如也。

  泽连斯基以伶人之资,崛起于舞台之上,远交近攻,东拒普京,西和拜登,驭西方领袖如使小儿,获赠奇书《轻度颅脑损伤》,圣名传遍蓝星。

  这等威势,古今罕见,如此人望,环球无匹,想必都是神童小基里尔给他参谋建议的。

  泽圣是演员,他老婆是编剧,看来他儿子才是大导演,9岁神童搅动世界风云,策划了这一切,还不够牛逼么?

  那不得给小圣人发个一吨重的军功章啊?【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