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一人一枪,强壮美国人


  美国密歇根州,一个12岁的孩子走进加油站,要求店员把美元交出来。

  店员震惊:“你是认真的吗?”

  孩子不屑地冲着天花板来了一梭子。

  店员吓得浑身发抖,随即从柜台后面取出钱袋。

  男孩逃跑后,在几个街区外被捕。这名男孩在当天上学时,还与同学讨论当地哪个加油站最容易抢劫。最令警方吃惊的是,男孩对于犯案未表露出任何情绪,仿佛这是理所当然一样。

  我为这个孩子感到悲伤,他都12岁了,居然还在用成年人的枪,他甚至还不能拥有一把粉红色、有着米老鼠图案、专属于美国儿童的自动步枪。他有着不逊于成年人的射击水平,但这个国家对他的天赋和才华还不够尊重。

  什么时候,美国的少年枪手们才能站起来?堂堂真正向着这个腐朽的帝国扫射?

  美国前年因为枪击死亡四万多人,美国去年因为枪击死亡四万多人。

  美国今年半年因为枪击只死亡了1.7万人,这说明枪击的危害是逐渐减弱的,按照进化科学,枪击一定会向着高传染、低致死率进化,枪击的死亡率可能会比流感还低。

  人人持枪,人人开枪,大家就会习惯于在枪弹中生存,达成“群体免疫”,与枪支共存,君不见美国人被警察近距离打七枪,送到医院依然抢救回来了吗?这说明死于枪击的那些人,根本不是死于枪击,而是死于身体素质差和基础疾病,就算没有枪击,他们也会死。枪支泛滥,加强了美国社会的优胜劣汰,淘汰劣质基因,留下强壮、聪慧、擅长躲子弹和枪斗术的美国人。

  实际上美国枪击了200多年,并没有因为枪支泛滥而亡国,人均寿命也没有因为枪击而减少,死于枪击的人,本来就是反应迟钝、不会躲子弹、不能肉身挡子弹的弱者和卢瑟,要么就是没有大房子,没有全副武装的保安,没有装甲豪车的底层穷鬼,就算没有枪击,他们也会死于贫穷、毒品、疾病、没有空调、煤气中毒。

  有点科学常识的都知道,枪击并不杀人,控枪才杀人,美国人并不是死于枪击,而是死于美国警察过度搞治安的暴政,之所以每年还有人死于枪击,正因为美国防控太严,还做不到人人持枪,做不到枪击自由,所以还无法有效建立起“全民枪弹免疫”。

  在美国,枪支和子弹已经像空气和水一样,成为了广大底层人民的生存物资,2020年,美国市场卖出2300万枪支,2021年2000万。2020年,3.933亿枪支在美国社会流通。平均一人1.2把枪。另有数量不明按零件售卖,没有序列号的鬼枪流通......枪支在美国已经是一个客观存在的东西了,比美国人数量更多、历史更悠久、更有生命力的东西,你是无法禁止所有的枪支的,既然如此,还不如好好和枪支共存,这是一种高级的人道主义。

  美国人民遇到灾难了,首先想到的不是屯米屯面屯罐头,而是屯枪,存粮失枪,粮枪皆失;存枪失粮,粮枪皆存,只要有枪,什么都可以得到;如果没枪,拥有的都会失去,这就是美国人的生存智慧。

  美国法律规定:如果一位美国居民刚满18岁,他还不能买啤酒,但却可以买步枪了。这就说明,枪支在美国,远比酒精、毒品更无害,更适合青少年持有。

  在2022年,已有约640名未满18岁美国居民被枪杀,1594名受伤。这说明,枪击在美国已经低幼化、青少年化,有青少年死于枪击,就有青少年开始持枪、开枪,所以,就有18岁的孩子幼儿园大开杀戒,就有12岁的孩子持枪抢劫加油站,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终有一天,在自由的美利坚,狗都可以持枪,狗都可以开枪。

  2022年过去的145天中,至少17199美国人死于枪击,其中7600死于谋杀,超过9500人持枪自杀。你看,枪除了杀人,还有自杀的作用,一旦某个美国人失恋了、抑郁了、绝望了、反人类了、不想写作业了,他可以靠一杆枪干劲利落终结自己咸鱼的一生,这是这个国家对人民最大的仁慈。

  矛盾是具有特殊性的,美国平均每年41000人受枪击死亡,合计每天111人被枪杀,这可能比很多发生战争的地区每天死亡人数都多,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把美国看作一个战争世界,一个吃鸡的生存游戏,这样战火纷飞的世界里,每天死111人,实际上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壮举了。

  这说明了美国政府的高效、美国警察的敬业、美国军火资本的良心,更说明了伟大的美国人民已经在全民持枪的环境中,逐步培养出了抵御子弹伤害的抗体,尔之砒霜,彼之蜜糖,你觉得子弹横飞很可怕,他却觉得硝烟里有着迷人的香味,汝非美国人,安之美国人之乐?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