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平邦| 人面兽心:美军司令写好遗书抢台湾,欧盟专员要把中国芯片"窒息"


  台湾岛,是中国大陆架向太平洋里延伸的一部分,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并不是我们自己在这儿自言自语,几乎全世界所有国家和地区都官方承认这个事实,而且,最最最承认这件事的国家,一个叫美国,一个叫日本,怎么说最最最承认这事呢?因为世界上只有美国跟日本,每年跟中国因为台湾问题发生最多交集,一发生交集,中国就逼他们出来承队这事,它们就不得不说,我们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等等等等。

  但也恰恰是这两个最最最频繁承认这件事的国家,尤其是那个承认次数最多的美国,却又最不能接受台湾岛与中国大陆完成实质的统一,说来说去,你不觉得美国人有多塔玛变态吗?对,就塔玛变态。

  因为,在美国人意志里,虽然他们知道台湾是中国神圣不可分割的领土,但他们又认为,台湾属于自己的势力范围,属于美国遏制中国的前冲要地,属于第一岛链的重要一环,它们甚至认为,台湾是自己的势力范围这件事,要超越台湾是中国的领土的这件事,所以,美国,还有日本,也是最想阻止中国完成统一的行动的,这就是它们为什么这么塔玛变态的根本原因。

  最近,美国空军机动司令部司令,四星上将迈克·米尼汉(Mike Minihan)向自己的下属军官发送了一份备忘录,作出一系列认真的预测,发出无耻谰言,说要准备好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在2025年进行一场面对面的战争。米尼汉推测的所谓“开战理由”是,由于中国台湾地区和美国都会在2024年举行“选举”,美国届时将会“分心”,而“中国就有机会对台湾地区采取行动”,所以,在米尼汉的想像中,假如要与中国发生冲突,美方至少要做这些准备:一,建立联合部队机动小组,“随时准备在第一岛链内作战并取得胜利”;二,指示司令部所有人员,练习“向目标射击,瞄准头部”;三,指示部队准备“用单架飞机运送100架现有尺寸和型号的无人机”。

  其实,米尼汉的这份备忘录里还有一段很重要的话,我们中国的媒体好像都没有报道,这就看出某些中国媒体的无能和无耻了,人家米尼汉敢说,我们都不敢报道,米尼汉在备忘录里说了,他下辖的5万人的美国空军机动部队,属于运输机、加油机的战略保障部队,人人都要预先写好遗书,才能上战场,意思是,你们得做好去死的准备,死保台湾。

  美国军人,已经开始准备遗书,要为台湾岛的这块中国领土的归属去死了,不知道大家听到这事是怎么想的,我知道后,感到不寒而栗。也希望我的这期节目能被解放军的人收看到。

  说完米尼汉四星上将的这份备忘录,我们再看一条新消息,说在1月28号结束的谈判中,美国已和荷兰,以及日本,就限制对中国出口芯片制造机器达成协议。美、荷、日协议,是旨在削弱中国建立自己的芯片能力的雄心,把美国去年10月采取的出口管制措施扩大到荷兰和日本,其中也包括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

  这时候,欧盟内部市场执行委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还补了这样一刀,他说:"我们(欧盟)完全同意剥夺中国最先进芯片的策略,我们不能让中国获得最先进的技术。",他说:"在这个议题上,我发现美、欧之间存在十分强有力的结盟关系。"

  布雷顿说的“欧盟完全同意剥夺中国最先进芯片的策略”,这是法广新闻的原话,通常这些内容被中国媒体转发时,语气都会缓和,搞不清中国媒体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人家都对我们青面獠牙了,我们自己还在假扮鬼脸,但是,你若觉得布雷顿用了“剥夺中国”,就算青面獠牙,那就大错特错,他接下的措辞要比这更是磨牙吮血、刺刀见红,布雷顿表示,欧盟对美国"充分"承诺,将达成使中国半导体业"窒息"的目标;他说:"我们完全赞同,使中国无法取得最先进芯片的目标,不能任由中国获得最先进科技"。

  你们西方人怕中国在芯片科技上超越,所以,不把最高端芯片技术转让给中国,我们也勉强理解,但是从布雷顿的措辞和语气里,已经不是不转让技术给中国了,而是要剥夺中国,中国现在有的,我们也要抢回去,还要把中国的半导体行业搞到“窒息”,直接摁到水里溺死,就像非洲草原的那些雄狮们常干的,偷偷跑到别的狮群里去偷袭别人家的小幼狮,见一个咬死一个。

  且不说欧盟今天有没有本事“剥夺”中国既有的芯片技术,有没有本事让中国的芯片业“窒息”,就说这位欧盟内部市场执行委员是什么心态?作为中国人,大家自己体会一下。

  一个是美国空军机动部队司令,号召自己的军官和士兵,写好遗书,去跟解放军开仗,阻止中国收复原本就属于自己的国土,一个是欧盟内部市场执行委员,口口声声要把中国的芯片业“剥夺”和“窒息”了,这一武一文,他们既不是老百姓,也不是黑社会,都是可以代表美西方的国家体制和国家意志的精英人物。

  这时候,我想起毛主席当年写过的一首词,叫《贺新郎·读史》,我为什么想到老人家的这首词?这首词里说了,人猿相揖别,只几个石头磨过,小儿时节,铜铁炉中翻火焰,为问何时猜得?不过几千寒热。在毛泽东这样的东方文化巨人的意识里,当我们的世界从猿类进化到人类时,那是“相揖别”的,就是互相作揖着说白白了,而不是人类要把猿类都杀光了,才完成自己的进化的。

  所以,人类这才算人类。

  但你看上面这美西方的一武一文,他们对中国是什么心态?中国要收回原本就属于自己的国家领土,触动了美国人的势力范围,中国的高科技水平正在赶超美国和欧洲,西方人一看,急了,玩不起了,一下子就从人回到到兽,人面兽心了,你比我强,我就抢光你!我就溺死你!

  啥也别说了,我们中国人不能再做春秋大梦了,人家都要写好遗书来跟我们争取原本就属于我们自己的领土,他们都要把我们正常的发展进步“剥夺”和“窒息”掉了,说实话,对比“人猿相揖别”,现在的美西方,其实连人都算不上了,还处在野兽的阶段,就像非洲草原上那些偷偷去杀死别人家的小狮子的公狮子一样。

  说实话,真不敢相信,中国与美西方国家的竞争已经达到了这种人与兽的对立,但是你不相信有用吗?事实就在这儿摆着呢,大家说说,对付这样的兽类,我们该怎么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