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平邦:美国的下场一定是死得很惨


  美国的一位共和党参议员,叫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的,前几天,面对解放军围台军演,是这么叫嚣的,说你们解放军如果封锁台湾,我们美国就要切断你们的石油供应,我们会更积极地训练台军,还说,我们需要将装载核弹头的导弹装回潜艇中!格雷厄姆具体是准备了3条措施,来封锁中国,第一条就是让美军切断中东通向中国的海上石油线,第二条是美国应该加大对台武器装备出售,比如先进的F-16战机、鱼叉导弹、防空导弹等,要让台军敢于和解放军直接战斗,第三条,就是用核导弹来封锁中国。他认为,只要做到以上3点,那么美国就有能力阻止解放军武统。

  这个格雷厄姆可能真的是美国的那种无知的白左,只知美国有核导弹,不知中国也有,更不知中国还有二次核反击能力,其实谁都知道,美国的那些核弹头里,有一少半是给中国预备的,而中国人手里的核弹头,几乎百分百都是给美国预备的。

  不过,不知道格雷厄姆本人是不是注意到,他的这番激烈言论,并没有给台独分子多大刺激,没看到谁因为有美国参议员叫嚣要跟北京拿核武器拼命,就跳脚欢呼,反倒现在都挺沮丧的,因为在4月14日晚上,解放军在境内进行了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这是中国第六次宣布,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取得成功,六战六捷,拦截试验在夜空中划下的光弧可以说极为灿烂,之至!之至!

  几乎也在同时,大陆民航部门通知台湾,因“从事民航活动”,4月16日至18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连续3天,在台湾北部海域85海里处,划设禁航区。之后,福建海事局又发布航行警告称,4月16日9时至15时,在东海四点联机水域范围内,可能会有火箭残骸坠落,禁止驶入。

  在我记忆里,这好像是头一次,大陆发射卫星,把火箭残骸坠落区划到了台湾海域,北京时间4月16日9时36分,我们的长征四号乙遥五十一运载火箭,从酒泉中心升空,发射的是“风云三号G星”气象卫星,台岛内的观察人士说,此次恐怕发射卫星是借口,实为解放军火箭军的扰台测试,为应对此次卫星发射,根据台湾地区交通部门统计,约有33架次航班受影响。

  还有,台北的前海军飞弹巡逻舰舰长吕礼诗说,这不是中共单纯的航太活动。他认为,禁航区的划设,有主权意涵,中共恐是想通过海上禁飞区,或海面的禁航区的划设,来否定台湾的主权。台湾大学的政治系副教授陈世民说,不管是军演还是卫星发射,大陆是在向国际社会宣示,台海周边属于中国内海。看来,岛上还是有明白人,知道台湾是中国领土,台湾周边的海域当然也是属于中国的。

  其实,现在比中国人狠的是伊朗人,自3月底以来,伊朗军方就利用先进技术,组织起强大的无人机群,用数十架无人机,在叙利亚境内的某油田附近,精确打击大量在该地驻扎,并进行原油盗窃的美军盗油车,袭击过程可以说非常雄壮,无人机发射的导弹瞬间将多辆美军车辆摧毁,造成大量人员死伤,现场火光冲天,这也是对美军袭击叙利亚境内伊朗军事设施的报复,而且,伊军出动无人机轰炸已经不止一次,先后有60多辆美国军盗油车和其他车辆被炸,美军对自己的人员死伤秘而不宣。

  现在,美军驻叙利亚的人数到底有多少?众说纷纭,少的说法是900,多的达到了2000,但不管人数多少,都是美军现在中东人数最多的据点了,在2021年8月底,美军完全撤出阿富汗,一次性撤出了六七千人,而现在,在中东,美国已经明显没能力维持更庞大规模的驻军了,伊朗其实也看到了这一点,不断骚扰,不断打击,目的就是要把驻中东地区美军完全----格式化。

  而这还不算,在4月18日,在日本参加七国集团外长会议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亲自证实,美国的一个外交使团车队,在4月17日,在苏丹,遭到了袭击,但所有人都安全,没有受伤。他说,袭击者的但这一行动是鲁莽的,不负责任的,当然也不安全。4月17日,是苏丹政府军和快速支援部队之间的武装冲突的第三天,不管这事是那一方干的,都表现出非洲现在也不把美国人放在眼里了,逮到机会就猛削。苏丹当地电视台就报道,在4月17日这天,苏丹快速支援部队向美国驻苏丹大使馆的一辆装甲车开了火,发射了大约100颗子弹。苏丹失火,殃及美国。

  有一部电影,大家可以看看,《帝国的毁灭》,表现希特勒在灭亡前几十个小时的故事,里面很有意思的内容是,即使纳粹德国眼看就要崩溃了,希特勒都命不久矣了,但仍然有一些狂妄的纳粹分子,还活在第三帝国即将征服世界的痴梦里,根本不知道不相信苏联红军马上就要把纳粹消灭了,这也算是一种信息不对称吧,眼前这位叫格雷厄姆的白左参议员犯的就是这毛病,狂妄无知,痴心妄想,而已,而已。

  我跟大家说,美国,这个国家,未来,不远的未来,下场一定是死得很惨,2021年8月31日,最后一批美国大兵逃离阿富汗时已经显现出来了,撤离过程中,美军有大量死伤,都秘而不宣,撤离后,大量阿奸,甚至是全家被塔利班清算,那种清算可要比当年日本战败后,中国人清算汉奸野蛮得多,美国无能为力,只能视而不见,现在,中东正在从分到合,从乱到治,而且转化神速,美军的存在空间一天天被挤压,所以,这才是苏丹人对美国也不客气的原因。

  另外,还有一条消息说,有200名美国军事教官正进入台湾,被安排到台军陆军新兵集训中心,训练对抗解放军,据说,主要通过电磁对抗、作战图像、防护措施、陆基防空,还有反舰等方面展开教学,这中消息,在中国,对那些传统畏美、崇美的人来说,就是洋大人又来了,我好怕怕,但对大部分中国人来说,这不就是“插标卖首”吗?当年关羽在土屯山遇到河北大将颜良,告诉曹操,颜良的实力不值一提,和自己对阵,无异于把草标插在自己的头颅上出卖罢了。

  我在第969期(怎样把削弱美帝霸权变成一件技术活儿?)节目里说了,当美国失去了在中东的军事霸权,也没有资格再称自己在太平洋上有霸权,因为中国的军事实力,比包括以色列在内的所有中东国家,加一起都强大。所以,现在其实是到了预先设计出一条明确、精准削弱美国霸权的路径的时候了,要有计划方案,要有实施细则,要有方法工具,当然还要有可以倒推的KPI,其兴也勃,其亡也忽,中国人应该主动出击有所作为,不能由着它自生自灭,完成过精准扶贫,完成过精准抗疫,完成过一个又一个五年计划的中国,一定有能力,把削弱美帝霸权这事也变成一个精准的技术活儿。

  美国的下场一定是死得很惨的,这件事应该进行倒推式的布局了。

  【文/司马平邦,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平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