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曾明:侵华的日本罪人回来了,中国人敢放心睡大觉吗?


  央视网消息:网友发文,在南京玄奘寺,有供奉着侵华日军战犯牌位。对此,7月22日,江苏省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情况通报》。

  01.

  中国的寺庙里,供奉着日本人;爆发抗日战争的中国,供奉着侵华日军战犯的牌位;南京大屠杀发生地,竟然供奉着屠夫们的神位。八十多年前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英勇牺牲打败赶走的日本鬼子,竟然在今天的中华大地上阴魂不散,鬼影幢幢。

  南京三十万被日军屠杀的中华同胞情何以堪!日本侵华期间死难的二千多万中国军民情何以堪!今天十四亿中华儿女情何以堪!

  02.

  哪个中国人把他们请了回来?哪个中国的方丈主持把他们安放到了南京玄奘寺?哪个中国人还在为他们焚香祭拜?他们还是中国人吗?他们还配当中国人吗?认贼作父,以敌为亲,他们是汉奸的后裔,还是卖国贼的后代?还是要下定决心做当代的汉奸、当现代的卖国贼?

  他们是为了钱财,还是为了给日本军国主义招魂,还是企图实现大东亚共荣的梦想,好给日本人当翻译呢,还是想到伪政府里当高官呢?

  03.

  金一南教授有一个著名的、令人心碎的追问:抗战期间,为什么中国出了那么多汉奸?

  整个精英阶层呈现出集团性的精神沉沦趋势,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一大批一大片。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副总裁汪精卫、中央宣传部长周佛海及以下20多位中央委员投敌,58位旅长、参谋长以上将官投敌,有的部队成建制哗变。八年抗战中,协助日军作战的伪军总数高达210万人,超过侵华日军数量,使中国成为唯一一个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伪军数量超过侵略军数量的国家。

  日本的前首相安倍死了,有的中国人哭得泪雨梨花,有的要给安倍礼遇礼仪,现在有人请回了日本人的亡灵、祭祀了日本战犯的阴魂,当代中国依然滋生成长着汉奸走狗,杨靖宇、赵一曼、狼牙山五壮士这些中华民族的抗日英烈能够安眠吗?一些人无战而精神萎泄沉沦、自甘堕落,中华民族必须高度警觉!

  04.

  日本的死人都梦想回到中国,侵华日本战犯阴魂都不愿意离开中国,日本的活人还要千方百计地把日本的死人弄回中国,屠杀了几十万中国人的日本恶魔还想矗立在屠杀几十万中国人的地方,他们是来忏悔呢,还是来谢罪呢?

  他们不是来祈祷和平的,他们是来昭示他们的侵华武功,回想屠杀中国人的快乐,梦想占领中国的成功呢。

  日本军国主义的阴魂不死,阴影还在,中国人民敢高枕无忧、放心睡大觉吗?

  05.

  佛门圣地,竟然藏污纳垢,人妖不分,神鬼颠倒,魑魅魍魉,群魔乱舞,念的什么经,礼的什么佛?出家人吃斋念佛,慈悲为怀,却怀外鬼,祭恶魔,动邪念,藏恶气,亵渎神灵,祸害生灵。这样的寺庙整顿它干什么,直接关掉。

  这样僧人,必须让他们每天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跪拜祭祀三十万死难同胞的亡灵,忏悔他们的罪过!

  /陈曾明本文为作者投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