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向好改革是国家向好的根本


  所谓向好改革,当然是改革的思路,改革的设计,改革的预期,改革的目的,都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就是说,改革的出发点,改革的目的,只能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

  国家向好改革是国家和人民向好的基础和前提,更是国家和人民向好的根本。

  随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不断向前推进,正确的向好的改革,必然会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比方说,如果我们搞公有制改革,一定是坚持公有制毫不动摇的改革,这是改革向好的根本。坚持公有制才是为了国家为了企业职工为了全体人民。搞公有制改革,就是要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和投入,加大技术改进,组织企业技术人员,工人和干部协作公关,瞄准世界前沿技术进行技术创新,使我们的产品,达到和超过世界先进水平。有了世界先进的产品了,我们可以对外出口换汇,然后用来购买我们需要的原材料和产品,当然也包括外国的先进技术。坚持公有制不动摇的改革之下,我们的企业一定会改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大,越来越优,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企业越来越好了,有钱了,就可以为职工为全国人民谋取更多的福利了。比如说,以前职工的住房,都是所谓的筒子楼,一家人都挤在一间房子内,企业可以投资建设宽敞明亮的住房,用来改善工人的住房条件,还有,企业的食堂,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医院也会办的越来越好。条件好了以后,这些企业办社会不仅可以惠及本企业员工,甚至还可以惠及周边的街道和一些小工厂的职工。

  教育改革,就是要提高教育水平,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改革学校的办学条件,改革比较落后的教室,教学环境等,把我们的学校,一个个都建设成漂亮的现代化的学校。还要普及中小学义务教育,逐步普及高等教育。学校不仅完全彻底的免除学费,学生的校服,学生的午餐,也全部由国家出钱,使我们的下一代在一个非常好的优越的教学环境条件下,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都得到全面的健康发展。

  我们的医疗改革,就是要建设更多的更先进的现代化的医院,不断提高我们的医疗诊疗水平,医院不仅接收来自城市和农村的病人予以完全免费医治,医院还将给病人免费提供餐饮。

  随着国家建筑材料和建筑机械企业的发展建设,国家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建设住房,改善人民住房条件的基础条件。在公有制建筑企业的设计建造下,我们的城市住房建设一定是漂亮的宽敞明亮的,以四五层至六七层为主的建筑,也可能会出现四合院式的平房建筑,房屋之间有足够的间距,相连的建筑不会对房屋采光造成影响,而且这些住房,全部都是国家精装修好了的,甚至家具电器等也由国家配备齐全,住房全部实行根据各家庭人数等实际情况,免费分配相应面积的住房,对了,如果是新人结婚,不愿意与父母住在一起,凭借结婚证,由国家或企业分配住房。

  由于国家实行的是低工资高福利,由于国家实行了教育医疗和住房的完全免费,虽说,人民的工资水平不是很高,但满足人民的吃饭穿衣出行等需要是完全足够的,人民的日子一定是非常满足,非常富足,非常幸福的。

  有了教育医疗和住房的完全免费,人民不会去拼命追求金钱财富了,人民的工作生活都是轻松的愉快的惬意的,官员们也不需要去贪腐什么的了,什么黄赌毒黑社会坑蒙拐骗诈骗抢劫等等也不会出现了。我们的人民,一定是人心向善,人人学雷锋做好事,我们的国家,一定是一派稳定安定和谐的局面。如果那样,是不是会非常美好呢?共产主义是不是也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呢?一定是的。

  2022.4.27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