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明抢了?潘石屹紧急“辟谣”

2023-03-13
作者: 林爱玥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新闻连连看!

  美军在叙利亚偷石油、偷粮食早就不是“新闻”了,现在美军就连中国援助叙利亚的救灾物资都偷了,难道美军真的穷到揭不开锅,以至于只能靠偷鸡摸狗过日子了吗?

  人穷志短,马瘦毛长。一向“不差钱”的美军竟沦落到靠偷鸡摸狗过日子,联想美国此前“挪用”阿富汗的七十亿美元救命钱,冒着失信天下的风险也要冻结俄罗斯人数百亿美元资产,傻子都能猜到,美国的经济绝对是出了大问题了。

  人一旦不要脸起来,那真的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无论是叙利亚,还是阿富汗都实在太穷了,再怎么压榨也榨不出多少油水,冻结的俄罗斯的580亿美金看着不少,同样远远满足不了美国的胃口,或者说远远堵不住美国经济的缺口,这种情况下,美国把黑手伸向中国不过是时间问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承诺”,“要对在国际市场上经营业务的中国企业追缴15%的国际业务税款”,还说,“我们将会这样做,保证税款征收……不管用什么方式”。我也不知道珍妮特·耶伦到底是向谁“承诺”的,我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个“国际业务税款”的新税种来了。要我说,这估计是想钱想疯了,敢问在国际市场上经营业务的美国企业此前交过多少“国际业务税款”呢?对吧,你没交过,凭什么要别人交呢?还“不管用什么方式”,有话直说吧,这是要偷呢,还是要抢呢?

  美国既然病了,那就有病治病,有药吃药,但总想着让别人买单,这就很离谱了。这两天,美国的硅谷银行破产、富国银行岌岌可危,据说有“高华”马上就猜测到美国要洗劫华人了。按理来说,这是“高华”向美国表忠心的绝佳机会,银行最怕的就是挤兑,硅谷银行就这么死的,那高华就坚决不挤兑,无论如何都不挤兑,这未必能救富国银行,但至少能让富国银行喘口气,可惜,“高华”对美国的爱只停留在嘴上,据说这两天“高华”都默默的把钱往中国转了,哪怕汇率吃亏也在所不惜……

  硅谷银行破产后,潘石屹公开“辟谣”,“我们从来没有在硅谷银行开过户,从来没有存过款”,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式的“辟谣”的可信度有多高就不说了,就算潘总没在硅谷银行存过款,但总要存款的吧,不在这家银行存,就要在那家银行存,总不可能把巨额财产都放家里吧,那问题来了,躲得过初一,能躲得过十五吗?说难听点,美国早就在算计怎么没收中国人在海外的资产了,这一刀只怕潘总早晚要挨吧。

  个人奉劝潘总要提高觉悟,就算被洗劫了,也“不要反应过度”,“要用实际行为来感动美国人的心”,但潘总恐怕很难听劝,那些穷鬼被洗劫了也无所谓,反正本来就没钱,但潘总是真的有钱啊。

  新闻要联系来看才有意思。从美国“挪用”阿富汗救命钱,到冻结俄罗斯巨额资产,到偷窃中国援助叙利亚的应急救灾物资,再到要对中国企业追缴“莫须有”的“国际业务税款”,由此可见美国是真的穷疯了。现在硅谷银行爆雷、富国银行疑似爆雷更是让美国经济雪上加霜,以美国的一贯做派,一定会找人买单的,那么,找谁买单呢?个人建议要找就找潘总那样的,又有钱,又爱美国,这样的“韭菜”不割简直没有天理,说不定割完韭菜,韭菜还说“谢谢”呢。

  贱不贱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