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树松:解放台湾,给世界打出个样子来


  解放台湾,给世界打出个样子来。

  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国际的一分子。国家之间,都是平等的,交往都必须在平等的前提下公平往来。

  与国际接轨,这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与国际接的“轨”,是谁的“轨”?而这“轨”又是怎么立得?为什么非得接这个“轨”?不是互相平等吗?

  国际规则,是那些野蛮的美西列强国家强加给弱小国家和甘愿受欺为奴国家的。

  中国不称霸,但绝不能让世界上霸权国家“指点”左右。中国人的脊梁是硬的;中国人的拳头从来都是打向欺人的恶霸的;中国人的枪口都是对准强盗而发射的。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中国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中国不称霸,但不等于不追求富强。敌友分明,扬善抑恶、仁慈而严厉,为“第三世界”受帝国列强欺凌的国家和人民张扬正义,是中国强大发展的动力和目标。这个目标,在毛泽东时代已经筑牢了坚实地基础,无论在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工农业、科学技术、人民生活、民主权利、专政策略等等、等等综合国力,都已经在强国道路上做出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而且继续向着良好目标发展、飞奔。

  “和平共处五项基本原则”,是国际公认的由中国提出且始终坚持并向世界呼吁实行的原则,是至今及其以后,国与国之间关系的指导原则。这是新中国为世界国际关系作出的巨大贡献。

  向毛主席学习!毛主席浑身闪耀着中国主权与自主的坚强精神之光,这如剑之光,直接刺穿了那些无理的国际惯例、接轨、等等谬说。1972年,毛主席接见美国总统时,没有那么些“排场”,就是在陈设简单的书房里、身穿中山装、脚踏老布鞋,展现着一派自主的中国之光。再说,“抗美援朝”给侵略者划定“三八线”、“抗美援越”给侵略者划定“十七度线”,更让世界列强服气的是中国的领海标准划定为12海里。中国是一个主权国,而且是一个主权大国,是一个真诚讲公平道义扶弱抑强的国度。中国的一行一语可直接影响着世界上的一切动向,被世界友好国家“抬进”联合国的时候,不就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看到了中国坚强有力的脊梁嘛,不就是感受到了中国正义力量的信用嘛。“第三世界”弱小的国家,可以说是为了寻求世界上的“公平道义”,而紧紧地团结在中国的周围。中国与“国际接轨”,就是与中国的主权“接轨”。台湾是中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包括台湾在内的代表中国唯一的合法政府。

  主权国家必须有自己主见与权力,接轨并非是抛弃主权一味逢迎或忍让,更不是借以“和平”而换屈辱为荣。与国际接轨,必须是主权与主权结合点的“焊接”,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公平平等,礼尚往来。

  而现在中国的南海,美军舰如入无人之境,随便出入,就像是他们的“旅游胜地”和随意发泄情绪的地方。试问,有哪一个国家的领海是别国军舰随意“闲逛”的地方。中国历来有“客随主便”的礼貌,哪有让外人在自己家里胡闹的。

  美军进驻台湾,是不是对我国的侵犯?美西方政客接踵窜台是不是对我主权国的侵犯?东亚“西奴”以及某些猪猡小国支持“台独”的叫嚣是不是对我主权国的内政干涉?甚至有的还称台湾问题不是中国的内政,这种恶毒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等等,等等……这是任何一个主权国都不能容忍的。

  任何分裂台湾,无论是明是暗怂恿“台独”的行径,都是对中国内政的严重干预,甚至是侵略,凡此行径者,都是中国需要毫不留情严惩的敌人。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是团结支持中国、维护中国的力量。这些力量,即便有异议或分歧,但主流对维护中国的完整有利,就是团结的对象。而不是委曲求全、甘愿受揉搓在敌对中国集团里栖身的软弱。

  而今世界,是一个“大变局”的时代,没有因强调和平而能立威的,因为“大变局”的本身就不是和平的,讲和平只是个永远的“美好愿望”,或是自身的寄托。在“大变局”中——只有打!美国一直就是这么做的,世界上追美、崇美、惧美、跪美的奴才们,并不一定都是由衷的顺服于美国,而大多数都是因“惧美”、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自身的软弱、自卑。在一个混乱不堪,以“拳头”为大“大变局”的现实地球上,和平,只能是一种“美好愿望”而已。一味的呼喊“和平”,而且不顾后果的付诸实施是不合时宜的。和平,是打出来的,尤其是“大变局”中,抓机先者,起码是为赢得变局先入一步。只要有国家的存在,就有武装的存在;有武装的存在,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地球村”和平。现实中的和平是相对的。国家是怎么来的、是干什么的,武装力量是干什么的……

  莫管它美帝叫嚣的多厉害,也莫管他们如何施压,更无须管它奴才们狂吠恶行,“我”打我的!无须照顾什么“国际惯例”之类接什么轨。在世界上,中国历来离了谁都能过,而且还能过得更好。千万不要忘记,新中国建立后的那一穷二白且在美西列强封压围堵的境况里,人民当家作主,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毛泽东时代”,走出了自己的康庄强盛大路,却什么都有了,而且“朋友遍天下”。大势威逼之下,美国总统也不得不心怀忐忑地到北京,以求得毛主席的接见。“群众是真正的英雄,而我们自己往往是幼稚可笑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独立自主,实事求是,向毛泽东思想取经,真心走群众路线,俯身闻实实在在地“真金白银”般的“宇下”之声,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和敌人。

  视今形势,美国实际上已经单方毁约了承认台湾是中国的诺言,“和统”台湾已不现实,寄希望于“马先生”也是看错了人。只有一个主动去“打”,才能办利索这个咱们“自家的事”。“解放台湾”事上丢失的良机,在“口水”中已经流失不少,被动情势紧迫,解放台湾事已在眉睫。我辈之事,须我辈解决。若养虎患遗后,实在是我辈之羞,当立下“手段”了。保卫祖国领土(海),解放自己的地盘海域,抗击外侮,就不怕放第一枪。我泱泱综合国力世界第二大国,放一声响就这么难吗?这一声响是可以震慑一切!

  向毛泽东思想取经,还是那句话,“解放台湾”不要怕与美国帮开战。先拉开架子揍日本,同时截美国于有关海空,让美西方看看我强大之实力;围孤台湾、威逼台湾,不信台湾不明智。如还不服,那就更好说了……。如此先断其美国在亚洲的长臂,又可儆那些奴才小国胆寒畏缩,进一步使美帝在颓势中被砸的更老实,最好的是我台胞还免遭战火之忧。

  解放台湾,给世界打出个样子来。立信、立威、立德,看何人、何国再敢欺我中华人民共和国也!

  (朱树松·2023年5月6日)

  【文/朱树松,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