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29层坠楼砸中5岁男孩 西安警方通报

2023-03-30
作者: 记者 来源: 观察者网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官方微博@雁塔公安 30日发布警情通报。通报显示,29日19时许,雁塔分局辖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叶某(男,35岁) 从小区29层坠落砸中杜某(男,5岁),叶某当场死亡,杜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上游新闻此前报道,3月29日晚,西安南郊一小区有人坠楼,砸中一路过男童。

  据知情人士透露,坠楼男子当场死亡,男童送医后,因医治无效死亡。当地媒体也报道了该消息。

  涉事小区位于西安市南郊长延巷。当晚10时许,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案件正在侦办,警方在楼下拉起了警戒线。在此停放的一辆轿车被砸,车头凹陷,车旁不远处停着一辆儿童滑板车。小区保安称,儿童滑板车就是被砸男童的。

  事发现场楼下。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贾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