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上海特别强调纯中医药治疗新冠,谨防被摘桃子

2022-04-12
作者: 拾光小贝 来源: 拾光纪事

  文丨拾光小贝

  今年的抗疫政策,有一个非常核心的关键词叫做“纯中医治疗”。这是不同于2020年武汉战疫时期的中医主导、西医支持的中西医结合政策,而是完完全全通过中医药手段解决确诊患者的疾病问题。

  “纯中医治疗”的说法,就是杜绝其他利益集团摘桃子的可能。

  中西医结合政策,对于中医黑、无脑反中医以及利益集团而言,还能通过舆论操控的手段窃取胜利果实。污蔑中医汤剂只是安慰剂,抹黑中医汤剂都是病人快好的时候才让病人喝。

  这种反智言论之所以有市场并不是因为人民是弱智,而是因为他们掌握了话语权、舆论主导权,他们占据着所谓的权威,输出对他们有利的信息,本质上跟狐假虎威没什么区别。

  只有真正的病人才知道,中医药几乎百分百使用,中医药几乎全程跟进,从预防、治疗到病愈,中医药都有一整套完整且行之有效的治疗手段。

  吉林已经实现社会面清零,意思是病毒传播的路径已经全部被斩断。就算还会有确诊新增,那也只是隔离区等封闭的环境才会发生。这种情况并不会产生恐慌,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在隔离区的确诊病例,不具备大规模传染的可能性。

  我们通过组织和团结的力量,实现了斩断病毒传播的通道,剩下来唯一的任务就是各个击破敌人。

  吉林推动中医药预防全覆盖,就是要告诉世人,中药汤剂同样可以达到预防的效果。说到预防,有的人可能会想起疫苗。但是,预防效果更好的其实是中药,因为长春中医药大学使用中药预防,全校学生群体中的密接和次密接都没有出现病例,取得了非常好的预防效果。

  全体医护服用中药预防汤剂,同样没有出现感染病例。

  既然中药汤剂的预防效果这么好,不仅医护群体没有被感染,学生等群众群体也没有被感染,为什么不大面积推广中药预防呢?

  因为中药太便宜了,没有什么利润可以赚。相比之下,接种疫苗的利润太高了。

  不赚钱的医疗,对利益集团而言就是“废物”。

  所以我们看到非常滑稽的一面,不打疫苗不能出门、不打疫苗不能回来、不打疫苗不能上班、不打疫苗不能上学、不打疫苗工作会丢、不打疫苗会被道德绑架,将来我们的子孙后代会怎么看待荒唐的一幕。

  你说接种疫苗是为了建立群体免疫,是为了早日实现抗疫的胜利。那么中医药这么有效,怎么不把直接使用过的下三滥手段,用来推行中医药呢?

  一个疗程才一百元的中医药,你让那些一年大赚900亿的疫苗公司怎么赚钱?至于那些胸无一策,只会说什么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只会推广疫苗的砖家,他们之所以死命的推疫苗,完全是利益立场。

  过于一年时间,疫苗公司赚取的利润实在太大太诱人了,所以才有疫苗公司担忧市场下降该怎么办的荒唐想法。

  医学的第一根本原则是治病救人,其次才是赚取相应的收入。看看这些利益集团,根本没有一点治病救人的态度,想的是利润的问题。

  如果说对病毒有效的话,也就算了。问题是,有效吗?

  这个问题不仅是灵魂问题,也是现实世界的问题。媒体报道上海疫情已经超过武汉,也就是说我们现在遇到的问题比两年前还严重。因为上海疫情外溢,导致百座城市跟着受牵连。

  我们发现我们的政策还是中西医结合,还是戴口罩,还是隔离,这不就是武汉战疫的法宝吗?疫苗到底是干嘛用的?降低重症和死亡率?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我们通过龙华医院医疗队领队方邦江教授的讲话得知,上海最大方舱医院使用纯中医治疗的效果非常好,转阴率非常理想,退烧率甚至比吉林的大概两天或者三天的时间还要缩短。

  今年最严重的两个抗疫战场,吉林和上海分别强调了使用“纯中医治疗”的说法,也就是说我们打赢吉林战疫和上海战疫,主要手段就是使用“纯中医治疗”。

  没有其他治疗手段参与预防、治疗和康复。上海除了特别强调使用使用“纯中医治疗”以外,指出退烧率甚至比吉林的时间还要缩短,转阴率非常理想,这就为争取战疫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谁说中医是慢郎中?谁说中医只适合调养身体?只要对症下药,很快就能药到病除。那些污蔑中医是安慰剂的,根本不懂中医,因为他们只是利益集团的白手套,黑中医、打压中医是他们的任务。

  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大批中医师部队而不只是中医药进驻上海,并且从治到防,都成为战场的主力军,而不是配角甚至是西医的打杂者,疫情才能真正结束。因为这会让更多人民真切接触到中医中药,这是它们最害怕的,会让它们的引火放火行为与它们的目标适得其反引火烧身,失去到处放火的动力。

  我们通过中医这支将军扫荡战场,打赢上海动态清零保卫战,而且是使用纯中医药治疗,杜绝其他医疗体系或者其他什么的摘桃子,百分百巩固中医的胜利成果。

  当年中医打赢非典战疫,结果在庆功会上中医被拒之门外,随之而来的是十多年的大屠杀。

  打赢武汉战疫,首功又是被那个只出嘴不出力的人拿走,唯一的进步是庆功会上也有中医人的影子。

  这次吉林战疫和上海战疫,还有香港特别要求中央选派纯中医队伍前往支援,这些都在告诉我们,2022年的战疫一定是属于中医药的战场。

  因为中医负责打仗,然后被摘桃子的诡异事情实在太多了,中医已经被摘出阴影来了。

  所以,才不得不使用“纯中医治疗”,也就杜绝了其他利益集团枉顾事实和操控手中的舆论阵地抹杀中医药的功绩。

  这三年,我们看的和经历的太多了。所谓吃一堑长一智,面对频繁摘桃子的事情,如若还不警惕,那么中医就很难复兴。庆幸的是,我们不仅发现了这个问题,我们也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足够的解决方式。

  解决问题,才能迎来光明,属于中医的春天终于来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6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