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和猝死女孩,周劼都出场了,胡阿婆怎么还不出场?

2022-07-31
作者: 非一非二 来源: 即一即二公众号

  二舅火遍全网,很多人感动,媒体也在力推,鼓励人们奋斗。可偏偏有人把浙江22岁加班猝死女孩拉出来作比较,让不幸逝去的人都不得安息,居心何忍?说甚么二舅治愈不了他们内卷的心,主流媒体简直是在消费民众的苦难,用武训老先生来教化大家。竟然说猝死女孩的生活才是青年们的真实命运。怎么这么善于恶意联想?是何存心?

  不凑巧的是周劼又出来表演了,真不是时候。你看,有的人就说了,不但二舅治不了他的病,猝死女孩让他更加难过,周劼更是戳了他的肺管子。你说你一个历史不光彩的富二代,怎么不低调待着,偷着乐去,却要炫富露丑,在这里丢人现眼干什么?还怕大家不知道吗?

  大家该出场的,不该出场的都出来了。当然是在舆论面前,猝死女孩在现实世界当然再也不能出现了。该死的媒体竟让周劼也出来了,弄得物议汹汹。啊不,二舅还是应该出场的,不过总有些坏人要另带节凑。真是何居心?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都想起了善于叼盘救场的环球胡编,这位一向善于规劝富人的胡主编怎么不出场呢?

  只是善于劝人吗?人家本事可大呢,比如提出了让国人热血上头的建议,中国应保有一千多枚的核弹。可你仅仅把人家看作民族主义、国家主义者,你的眼界还是太小了。人家可是胸怀世界,面向美国,爱心包容全人类的,如中美关系是中国的核心利益,不要把中国逼左了等等。有一个人,叫什么郭松民的,竟说人家是臣妾主义。中美国的事,岂是你们这些人能理解的?所以人家的国际叼盘水平可是非同一般。任你飞盘环球乱飞,人家总能施展平生绝学,上下左右,闪展腾挪,满嘴胡叼,一个不差。

  不要扯那么远,人家胡叼盘可不止于干大事呢。说起来也不是小事,人家还善于做有利团结稳定,和谐共处的事,让世界更美好。

  你看,周劼要是听了苦口婆心的胡苦口、胡婆心的话,低调一点,虽然历史不干净,还不是富贵永拥有,尊荣抢不走。真是良药苦口啊!深圳宾利女,虎狼药,啊不,胡良药就是这么劝的,当然不止这,不有许多许多。不但有钱人好,也不刺激那些失败者,穷光蛋,社会和谐,永把福享,多好的事啊。

  不听老胡劝,却要刺激那些待富者仇富者,不怕有坏人蛊惑煽动吗?啊不,人家老胡没有那么极端,是不说人家坏的,是那些心理不平衡的余nie极zuo,不怕那些余nie极zuo,使社会变左吗?

  我在《一个风清气正,人人见义勇为的时代是如何失去的?》文章中曾说过,唐山欧打女性案中,那些打人者要是听了老婆心多、良药苦口的贴心的胡阿婆的劝世良言,也不至于逞一时嚣张之快,坏百年富贵之身。

图片

  ​

  也许有人说了,人家宾利女虽然浅薄无知,但人家历史也没那么经不起考究,不太光彩,甚至像唐山打人者那样本身就是流氓,你让我们的胡老师怎么教、怎么劝呢?再说人家也不好出场啊,在全国人面前公然给坏人当教师,教唆坏人?我要说,是你们迂,这就怪不得我们的胡老师了,只能怪那些人蠢,不知道胡老师不好教么,不说一通百通,至少该举一反三吧?且没有自知之明吗?难道不会联想吗,真以为自己是联想大盗,窃国大盗吗?

  遗憾呀,那些人把贴心的胡阿婆的话,苦口良药的话当做耳旁风了。真希望那些富翁们能有老婆心多的胡贴心为妇呀。以便相夫教子,更能富贵百年,五世其昌。

图片

  ​

  附 关于老婆心多,丹书《叁同直指》中有伯阳仙翁,慈悲心肠,老婆心多的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