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性官员自曝与当地11名官员或企业家有染,何时给说法?


  近日,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发布个人生活相关言论,引发关注。南都记者注意到,11月4日,该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称,吴某某已停职,正在配合了解、调查。(2022年11月5日《南方都市报》)

  近日有相关自媒体曝光,说安徽某单位一女性官员自曝与当地11名官员或者是企业家有染,如今官媒报道受此次事件的影响,事件中所涉及到的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人员已经停职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看来此事件并非空穴来风,也非捕风捉影,事件真应该好好地调查一下,给全国关心此事件的网民一个说法。

  事件中的吴姓女性需要进行全面的调查,无论其身份是政府的官员,还是第三方劳动派遣关系的普通职工,能够在多个群里发布这样的消息,并且相关的群是政府人员工作群,其影响力不是一般的大,乃至让全国网民都认为,这不是一般的瓜,这个大瓜,让网民觉得更有料,这在于新时期的时代反腐来讲,或者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出现的这一事件,更应该是时代反腐的又一台大戏,这一事件需要当地政府和上级政府部门重视,及时调查,及时进行回应。

  在此事件中,外界网民关注三个问题:一是这吴某真正的身份到底是什么?真如企业家协会所说的劳动派遣身份吗?有没有其他的身份吗?劳动派遣的工作人员,吴某又有何能力接触到这样多的官员和企业家呢?尤其是网上也有相关的媒体曝光,说吴某可是共青团内有职务,这是真是假呢?二是事件出现后,相关的工作群解散了,群解散了,不应该成为此事件处理的最后结果。事件涉及到的人很多,影响很大,深夜发出这样的消息,相关的人员觉得群解散了,事件或许就没人关注了,但是要明白,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还不是群发一个群,而是几个群,仅凭网络删除群信息的方式或者解散群的方式处理问题不是明智之举。三是事件中所曝光的官员和企业家应该是真实的,这些人有没有问题,当地纪委或者是相关部门应该出面及时地介入进行调查,回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相关媒体报道,此事件中所涉及到的人员的姓名,当地政府部门相关单位都有其姓名,一个两个巧合或许说得过去,一下子那样多都巧合,恐怕说不过去。因此事件出现,当地所涉及到的单位都应该重视,都应该对相关的人员进行调查,让清者自清,浊者也法网难逃。

  安徽吴姓女子深夜曝光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多人有染,无论其事件是不是由此女子所为,事件出现,绝对不简单,需要安徽省相关部门重视,对事件进行全面的调查,通过调查及时回应百姓所关切的问题,让事件弄个水落石出,无论事件真与假,真要付出党纪国法责任,是假的,相关人员也要严肃处理,坚决不能出现这样的事件后,不了了之,这是对党纪国法的践踏,坚决不能容忍。

  【文/苗凤军,本文为作者投稿。略有修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7条)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