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警方通报“奶茶店内女子被围殴”事件: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

2022-06-14
作者: 记者 来源: 观察者网

  6月13日,福建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微信公众号“城厢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6月11日晚,城厢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段疑似发生在我辖区的殴打视频,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查,2022年4月4日下午,因琐事矛盾,郑某某(女)在东海镇一奶茶店内被吴某某(女)和杨某某(女)2人殴打,另有陈某某等人在旁围观(上述人员均为未成年人)。事后被侵害人及其家属未报警。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办案,并接受群众监督。此前网传“该事件发生在黄石镇某中学”与事实不相符。

  警方提醒:如遭遇不法侵害,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请勿传播相关视频和图片,避免被侵害人受到二次伤害。

  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

  2022年6月13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