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加诺夫:西方支持乌克兰侵略俄罗斯的现实已使世界处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2023-05-12
作者: 久加诺夫 来源: 在马克思主义旗帜下

Г.А.久加诺夫:西方支持乌克兰侵略俄罗斯的现实已使世界处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2023年5月11日·摘译)

  …多年以来,北约军事集团一直在我们的边境外严加封锁…

  …全球化主义者已经明确宣布,他们计划以混合战争的形式来攻击我们的国家。而根据他们的计划,他们自己认为是时候对“俄罗斯问题”进行最终解决了。

  …混合战争的主要内容及其特殊性在于敌人是从经济、道德和意识形态三个层次主要对我国进行攻击的,妄图使我国在这三个领域遭遇失败。这也就是说,他们无法被纯粹的军事力量击败。

  …在苏联被摧毁和肢解后,在某些集团看来,通过摧毁社会主义将为俄罗斯铺平和西方融合的道路。而那时西方也说——俄罗斯已经融入了这个闪亮的新世界并成为其中不可分割的部分。但事实证明,我们从未在那里过。

  …资本主义剥削者总是在寻找受害者…背叛社会主义事业并不能保证俄罗斯的繁荣,而恰恰相反,苏维埃制度的被摧毁为我们带来了异常巨大的损失。

  …今天,他们正在试图挽救已经陷入全球性危机的资本主义,这也就是说,他们正在不惜一切代价维持他们统治地球的权利。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烧毁这些妄想之前,资本主义的疯狂不会停止。

  …俄罗斯决不能也绝不可能成为资本主义西方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为全球化主义者不需要一个如此独立、强大和成功的国家。这也就是说,对他们来说,俄罗斯“融入”他们的世界的前提条件就是其自身的毁灭。没有第二条道路的存在。

  …帝国主义正在积极地开展一场新的战争,它有很大的可能讲从区域性转变为全球性。

  …基辅政权完全是由华盛顿的反动势力操纵的傀儡。他们曾经也想这样篡夺兄弟的白俄罗斯的政权。

  …事实证明,基辅法西斯军事独裁政权长期为对俄罗斯展开军事恐怖袭击而积极准备…今天的乌克兰的独裁者也正在积极破坏俄罗斯文化和我们独特的斯拉夫民族精神和历史传承…今天,西方对俄罗斯的恐惧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我们都必须认识到这样的一个现实——一场旨在毁灭伟大的俄罗斯民族的战争正在展开,这场战争的目的是为了肢解和摧毁我们的俄罗斯祖国、奴役我们的人民和霸占我们的土地。这也就是说,如果他们的妄想得逞,这对我们不仅意味着失败,而且意味着灭亡。

  …今天的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与17世纪的灾难、1812年卫国战争、1918-1920年国内战争、伟大的卫国战争、20世纪末的苏联被摧毁的灾难是同样的严峻的。

  …俄共坚决反对纳粹主义,俄共对乌克兰人民抱有兄弟般的感情,因此我们支持将乌克兰从被奴役的境地解放出来的特别军事行动。

  …随着苏联的被摧毁,二战胜利国的伟大领袖们——斯大林、罗斯福和丘吉尔——所建立的均衡制度遭受了破坏。今天,国际垄断资本已经开始逐渐加强了他们打击社会主义和苏联的真正目标的力度——在地缘政治格局和金融利益格局的基础上对世界进行重新分配。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帝国主义的新扩张愈演愈烈,如今已经到达了巅峰,而这同时也将人类置于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在红军成立的25年以后,伟大的卫国战争的胜利向全世界证明了选择社会主义和苏维埃政权的国家和人民的巨大能力和奉献精神。还同时证明了约·维·斯大林的杰出历史作用——正是他在那些艰难的岁月里领导了国家。

  …从彼得一世到列宁和斯大林,我们国家的这些最伟大的领袖们不仅是一个强大国家的创造者,而且是一支坚不可摧和不可战胜的军队的建设者。

  …事实证明,苏联遗留的巨大的地缘政治遗产的再分配尚未完成。因此,我们必须为这样的一个政治现实做好准备——在国际上,俄罗斯将不得不在战略环境不稳定的条件下长期活动。

  …我们是伟大的胜利者的继承人!我们知道,俄罗斯必将一次次的击败这些宵小之辈。

  …我们的敌人希望实现对俄罗斯在政治上和经济上的孤立,但是他们遭遇了失败。

  …世界上有150个国家拒绝参与对俄罗斯的制裁,他们的人口占全球人口的60%以上。甚至美国和欧盟的权威专家也表示,不是俄罗斯而是西方正因乌克兰问题而陷入孤立状态。而西方陷入的这个孤立状态因其规模之大和成因之深,必将重复20世纪60年代-70年代的殖民制度崩溃的覆辙。

  …社会主义国家是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的最有力和最可靠的支持力量。

  …苏联遗产中最重要的部分——中国、古巴、委内瑞拉、越南和朝鲜的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和医务人员等都是由苏联的大学和研究院所培养的历史成果——正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继续为我们服务。一个新的社会主义之弧正在出现,而这将成为抵抗盎格鲁-撒克逊帝国主义匪帮的主要力量。

  …只有劳动人民为社会主义斗争才能建设一个新世界。

  …我相信,不断加强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面的同盟关系应该成为俄罗斯外交政策的基本原则。在国内政策中,我们需要贯彻落实让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独特的中国发展经验…社会主义中国已经成为全人类进步的引擎和灯塔。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经验具有普世意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