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出“司马南遭威胁”的谣言,是什么目的?

2021-11-30
作者: 杨昭友 来源: 昆仑火炬

  昨天一大早,就看到网友传来“司马南遭威胁”图片。

  凡是爱国同胞,看到这图片都会怒火中烧,也会为司马南捏一把汗。  都在评论:狗急跳墙了?

  可是,在司马南的微博并没有看到这条帖子,司马南的视频号也没提及,司马南的公众号也这条消息。

  这帖子来源何处?

  在司马南微博搜索,跳出了这个帖子:

  这帖子发于2016年3月22日晚。

  2016年,司马南揭露骗子“神医”,的确遭到威胁。

  两张图一对比,就知道最近司马南遭死亡威胁是谣言。

  那么,是谁放出这张图呢?

  司马南没有放,司马南的微博、视频号、公众号可以证明。

  是支持司马南维护国家安全的正义网友吗?正义网友不屑于这样做,爱国同胞需要的是挖出侵吞国有资产的买办更多不发证据,绝对不会捏造出“司马南遭死亡威胁”谣言。

  看看有270多个自媒体对司马南口诛笔伐加诅咒,就知道卖国势力是怎样恨司马南了。不用说,希望司马南消失的大有人在,但绝不会出此下策,公开叫嚣要杀司马南。咬人的狗是不会叫的。

  以司马南的名义放出“司马南遭死亡威胁”的帖子,然后通过证伪,就制造出“司马南栽赃、陷害”美帝良心想的证据。这样一来,就把保护国有资产的视线转移到司马南与买办的个人恩怨上。然后给司马南戴上反改革、反民营企业的帽子。甚至会号召一部分人走上街头,以保护“商业教父”的名义掀起一场混乱。如此一来,金箍棒下的白骨精就化作一阵青烟溜了。

  呼吁爱国同胞擦亮眼睛,要有敏锐的洞察力,不要被对方带了节奏。

  支持司马南,是支持司马南保护国有企业的正义之举。国企强,则国家强。强大的国有企业是共产党执政的经济基础和物质基础,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就是维护国家安全。国泰才能民安!

  国家根本大法规定:

  第十二条 社会主义的公共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国家保护社会主义的公共财产。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用任何手段侵占或者破坏国家的和集体的财产。

  我们一起来履行国家赋予人民的权利与义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