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10本毛时代小册子,都是好书!

2022-03-08
作者: 大地 来源: 重读老旧书

  欢迎进入燎原书店每日荐书栏目!我们开始吧!

  01《毛泽东同志论阶级斗争和人民民主专政》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62年公安部编印!毛主席的相关重要论述都在这里!

  02《怎样分析农村阶级》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64年出版!内容包含“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关于划分农村阶级成分的决定”“怎样分析农村阶级”“关于土地改革中一些问题的决定”“政务院的若干新决定”

  03《毛泽东论文艺》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66年出版!毛主席对于文艺有什么见解和看法呢?毛主席倡导什么样的文艺?本书把毛主席的相关论述都集合在一起了!

  04《儒林群丑的讽刺画卷——评吴敬梓的儒林外史》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吴敬梓的《儒林外史》是一部杰出的长篇讽刺小说,其成就虽比不上曹雪芹,但他和曹雪芹一样,以自己创作的血肉饱满的艺术形象,参加批判衰朽的封建制度!鲁迅先生对这部小说的评价也是非常高的!

  但在《儒林外史》问世不久,就不断有封建文人用一些卑劣的手段来涂抹其著作,歪曲作者本意,磨灭作品的反封建锋芒!这本小册子,来还原《儒林外史》的真实主旨!

  05《儒法斗争与我国古代科学技术的发展》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5年出版!本书旨在正确评价法家在科学技术发展中所起到的促进作用,批判儒家的阻碍、破坏作用!

  不了解儒法斗争这块儿的同志可关注!

  06《劳动创造了人》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对于人类起源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着唯物论和唯心论、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尖锐斗争,人究竟是怎么来的?本书用马列理论回答了!提出劳动创造了人本身,并且社会化是从猿到人转变的重要条件!

  07《新民主主义论 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 在中国共产党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66年出版!本书将毛主席的这四篇重要文章集合在一起了!大家可拿着小册子随时反复阅读!

  08《毛主席在陕北》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7年出版!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的回忆!讲述毛主席在陕北的战斗、生活!非常详细!

  09《在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前进——学习“组织起来”的体会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4年出版!

  10《旧中国的资本主义生产关系》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内容涉及旧中国的资本主义概况、中国资本家是怎样起家的、资本家怎样剥削工人、几种特殊的剥削制度、资本家对工人的暴力压迫和思想毒化、资本家对农民和其他小生产者的剥削、资本积累和工人阶级的贫困化、无产阶级反对资本主义的斗争!

  以上为推荐的所有书籍,大家可按需购买!如10本都需要,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合售链接购买:

  如在微店操作不便,可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在微信上购买

  燎原书店客服微信:1315211253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