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依依:丧尽天良的资本家!山东某幼儿园竟给孩子吃生蛆的淋巴肉?


  无数的事实证明,想让资本.家有良心压根是不可能的事儿!他们利欲熏心到连幼儿都不放过!

  近期,山东烟台招远的星童幼儿园被曝,给幼儿食用生蛆虫的淋巴肉,厨房中的水果和大米也都发霉、生虫。

视频画面可能引起不适,慎入

  之所以会被家长们发现,还是因为有两名学生生病住院,诊断是“霉菌超标”,于是家长去幼儿园,想了解孩子每天都吃些什么。

  可当家长询问幼儿园为什么会购买这种变质腐坏的食材时,幼儿园给的答复竟是:“以后再处理。”

  然而他们口中说的“以后”其实就是半夜将食材运出,准备偷偷销毁,结果被闻讯赶来的家长拦截。

  据知情人爆料,这家幼儿园收费并不低,光学费一年也有上万元,伙食费另算,一天10余元。

  按理说如此高收费的幼儿园最起码要让幼儿吃的干净、卫生吧,可结果却是家长花了高价,换来了孩子们吃生蛆的淋巴肉?不但连基本的干净卫生都无法保障,甚至会严重损害儿童健康。

  淋巴肉是指未摘除腺体的猪、牛、羊血脖肉和喉气管肉。由于淋巴是动物的免疫器官,含有大量吞噬细胞,吞噬各种细菌和病毒,而且还有大量致癌物质。这些细菌和病毒产生的毒素,高温加工是不能被灭活的。

  真不知道幼儿园的院长有没有自己的孩子,孩子在哪个幼儿园上学,吃的是什么样的食物?

  如果哪一天她的孩子也吃到了生蛆淋巴肉,她是否会悔不该当初?

  目前此事的最新通报出来了,其中有一段是这样说的:

  网传照片拍摄和提供人员为星童幼儿园离职教师和离职厨师,其供称作为食材的肉类和蔬菜都要经过二次筛检才能上灶,照片上的问题食材均未上灶食用,从来没有做给孩子吃过。

  难道幼儿园买生蛆淋巴肉只是为了放在后厨供厨师观摩的?难道家长去后厨“侦查”发现的腐坏食品都是准备拿去销毁的?而非给儿童吃的?

  还是说因为图片中的食材还没来得及做给孩子们吃?所以没有上灶食用?

  幼儿园为了利益,不但损害儿童健康,还要和家长“打游击”,和网友玩心眼,简直是无耻至极!

网友评论

  类似事件的不断发生让我们深刻明白,马克思所说的是对的。

  资本的逐利性,从它一出生起就暴露无遗。

  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大胆起来。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有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益,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

  可悲的是,给幼儿吃生蛆淋巴肉这件事,他们根本不用冒着绞首的危险。前车之鉴已经太多了,不过是新闻曝出来的时候火热一阵儿,过后呢?他们只需要交点罚款,再整改整改,又能重新出山了。

  极低的违法犯罪成本,和极高的金钱利润,会让这些资本.家趋之若鹜。

  前期的监管为0,后期的处罚对他们来说又是毛毛雨,谈法律简直是好笑。

  我相信,这种事只不过是冰山一角,如果在全国范围内来一次大排除,那可真不知道会有多少幼儿园被揪出来。

  然而,相关的既.得利益者会去揪吗?根本不会,他们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当这条罪恶利益链上的所有人,眼中只看到金钱、利益的时候,他们便从人变成了鬼,并且是一只又一只恶鬼。

  或许有人说实行校长老师配餐制就能改变这种局面,可实际上这只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哪怕实行了陪餐制,难道校长吃的就一定是那一口锅里的食物吗?不能作假吗?

  如果不能够解决私有Z的问题,永远都会有给儿童吃生蛆淋巴肉的事情发生。因为资本只会追求一己之利,而绝不会顾及他人生命。

  【文/白依依,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地火依燃”,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6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